豌豆(二)

啊啊,我刚刚经历了一场有点伤心的事,
可是秉持着报喜不报忧的心态,所以也不打算写了。
不知不觉在韩国就这样一年了。
回首,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好像在梦境一样呢!
我自己也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我常常觉得啊,有更新部落格的话,
代表我没有被电脑的面子书等等物品引诱,
还是有小小的余裕时间坐在电脑前慢慢品尝打字的乐趣,
还蛮享受的。=)

其实我是一个在一大群朋友面前很少说话的人。。
可是如果是一对一的话就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这让我想起S.H.E的Hebe那样,
当变成一个团体接受访问时就一直在放空让其他团员回答,
但是如果是自己发唱片的话,又可以独当一面!
真厉害!
(隐语:我也是个有魅力的人啊)=)
我写这个是因为相比起朋友可以在很多人面前大聊特聊,
我就是那个说话其实没有很多,不会接话,
也不会特地去搞笑或是讲骗话逗别人开心的人,
说白一句其实是个很认真的人来的!!
就好像朋友把拖鞋脱掉在火车站那边一边踢一边走去接,
我就会跟他讲说快住手!!不要发癫!很丢脸!!

但是朋友也会反驳说我也是个癫人,一直叫我做癫事,
可是如果突然叫我发癫我当然不会啊。。
因为我其实是顺其自然的癫!
哈哈!!

还有就是近来跟朋友们打badminton时,朋友问我打得怎样,
我说:打到很差。
可是这个很差真的没有骗人,
连朋友都说:你确实很差喔。哈哈。
就好像大学考试前大家都说没有读书,
听到有人说有读书时就在那边一起大起哄,
最后成绩出来反而最好那样!!
我是一个真的很差就会说很差的人啊!

还有就是有个朋友的细心真的让我另眼相看呢!!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话说食堂里不再卖食物A了,所以学生只好吃其他东西。
可是这个同学早已经在上学的途中去其他食堂买了。
所以下课时间时就照旧吃食物A,让大家羡慕不已。

就好像刚考完试,他早已经想好如果老师问他考得怎样要怎样回答了。
他会说:那场考试就好像天空摘下星星般那样困难。
而我只会说:还好。(没有准备台词的样子)
如果是老师的话,也会对那个学生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吧?

就好像考试的时候,就已经早就想好自己要把答案写在纸上方便过后检查,
所以就事前准备一份白纸了。
好厉害哦!!这些是我做不来的事呢!=)
但是我也没有很羡慕就是了。

以前不是有一个童话故事吗?
话说因为要测试一个公主,所以就把一颗豌豆放在床底下,
怎知公主一整晚彻夜难眠,因为觉得有什么在床底下。
虽然这个故事主要说真正的贵族皮肤比较柔嫩,
但我觉得也可以讲说有些人类心思比较细腻吧?连微不足道的事都能发现。
就好像有人会发觉桌子上的物品被别人动过了等等,
我虽然不是那样,可是专注的地方也可以到很细腻的阶段。

怎样都好,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相信过后也会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吧。
加油啊大家。

这篇主题其实是自己的性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