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的故事

这一篇文章我憋在心里很久了,
其实又是一篇关于回想的文章。

在小学中学的时候,
我只顾着念书和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其实是很内向的。
虽然现在见到长辈还是会很害羞不多话,
但托学记的福,现在好很多了。
懵懵懂懂地青春期就过去了,
等回过神来,才发觉自己什么运动都不会。。。
我真的觉得非常可惜!

在中学时,要继续升学不是要算自己课外活动的分数吗?
虽然之前有参加过Boys brigade,
但没有很熟的朋友,中途就放弃了。
那时候什么分数都没有,真的超级担心的。
所以又去参加了taekwando来拿分,
为了拿到比普通会员更高的分数,还自荐成为筹委会员呢!
但这些也不算运动啊,我说的运动是跟大家有互动的运动。

我可以又来赖家人吗?
因为家人工作太忙的关系,所以都没有时间带我出去打球。
而我自己也不懂搞什么,没有参加活动,忙着补习,
我相信现在这种温顺的性格也是之前没有运动的关系吧。(?)

当我真正知道运动的重要性时,应该是大学的时候。
所以就疯狂参加了游泳,高尔夫,还有tennis等的课外活动。
有发现一件事吗?
除了tennis之外,其他两个都是可以一个人参加的运动。
那是因为我很怕跟其他人玩,球拍过来可是一直接不到,
应该会被朋友嫌弃?。。。(一直中断的感觉)

我觉得运动真的是联系感情很好的方法之一!
就好像上次我去帮忙Asian Games做翻译者,
有一段时间太得空了,所以大伙儿就开始玩起球来了。
可是我真的不会玩,只好坐在那里干看,
一直在扮样子玩手机或跟别人谈天!
看到他们玩到那么高兴,自己心里也很想参与!

想积极去尝试也不行,因为真的一点都不会,
球与其说是去接,反而是躲开那个球的程度。
即使是接,也是接不到的程度。
就好像朋友丢球过来,想要用头顶的时候球早已经飞去后面。
就好像在运动场跑步的时候很怕球飞过来可是偏偏就会飞过来。
就好像要把球丢回去给他们,怎知反而丢去更远的地方。

我也多么想跟大家一起挥洒汗水,
一起输了比赛要付钱给赢的队伍,
一起因为运动的关系,变的更亲密,
一起讨论刚才大家一起玩的球赛等等啊!!
站在运动场上,有时会觉得自己很渺小!!
(不在行的项目)

运动就好像学习语文一样,从小学的话不知不觉就通晓了。
我觉得可能现在成年(?)了的关系身体没有那么灵活吧!!
所以对我来说运动真的是难的事!!
可能是因为本身顾虑太多,一直说自己不行。
还有就是我发觉我预测不到距离,球来了却时常打空。

好像有些人因为不喜欢运动所以从来没有在运动场上出现过,
所以就免去了令人尴尬的一幕。
虽然我也被别人笑过好像在看小丑(我)和王子打球一样,
也有一票的女生比我打得更加好,
但是不能因为害怕所以就放弃啊。
不要躲在房间上网了,就从最简单的开始学习吧!=)

你近来有跟朋友一起运动了吗?


Comments

嘉欣 Kar Yan said…
说起中学为了要拿课外活动分数,真的每样都参与,(癫到死!),可是却知道上大学根本没人管你有多少分~~
我加入学记,就是因为拿分数的关系~ 不过,真的没有后悔加入,学到很多东西,也让我看到很多东西!哈哈哈!
中学我跟依雯最疯癫,就是因为要拿分数,所以也只有我们俩进学记~我们还加入学会,但至于运动方面,因为怕继续的晒,所以加入catur & permainan dalam~毕竟制服团体每次都在外面晒,操步,所以看到太阳就如戏血鬼看到太阳那样,一直躲!哈哈哈!

现在我最想学的是高尔夫,不过大学没有提供呢~~~
HungWui said…
哈哈,我的club好像是science club,制服团体好像是taekwando,运动就是。。。(没有印象)
学记反而是误打误撞就参加了。=)
我会高尔夫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