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November, 2008

负离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负离子这种东西呢?英文翻译当然就是negative ion咯!
其实以前看过一本杂志有介绍过负离子的东西,读起来可是让人觉得很吸引的哦!就让我们来复习一下吧!负离子就是可以让你有活力有精神的东西!(看不见的离子,嘿嘿!)而他的对手就是正离子!在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得到很多正离子(当然那是不好的),就好像我们去逛了一整天的街,回到家整个人就很累很想睡觉!

所以今天就要告诉大家一些可以增加身体负离子的方法咯!首先排在第一名的就是上高山!云顶啊金马仑啊都是很好的选择!上山后吸下新鲜的空气,然后用冷水洗脸!哇!真爽快啊!然后可能冲个热水澡,好舒服哦!!所以就排在第一名了!果然是不负众望啊!负离子可是五粒星哦!!

排在第二名的就是海边沙滩!!大家能想象到什么东西吗!?就是阳光沙滩蓝天海洋!哇!整个人心情都好愉悦哦!如果再配上一个潜水镜潜水,边观看海底世界跟着鱼群一起遨游也很不错!累了就躺在海滩上晒日光浴!负离子三粒星!

一粒星也就是最差的是。。。当当当。。。泡热水澡!以前搬家之前有叫过家人要放一个浴缸的,可是因为来不及了所以就没有放到!真是后悔极啦!你想想下。。一整天如果回来很累咯,就可以选一种泡澡香料--薰衣草味啊,牛奶味啊。。。泡了之后全部疲累都消失了!

写了那么多,也很累了!会不会是电脑发出那种正离子啊?(还是只是所谓的幅射呢?哈哈!!)

希望大家每天都要带着满满的负离子元气过生活哦!!加油啊加油啊!!哈哈!!
慧娟啊,你说到《牧场物语》就让我想到一件事!你记不记得当医生的爱心到达一个level之后,他就会送你一个东西!而那个东西就是负离子棒啦!就是让你耕田除草的时候不那么容易累喔。。但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