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XXX而错过的景点

朋友问我近来在干什么,
我就回复说我近来一直在打字。
弄到朋友们都很疑惑,
打字是什么意思啊?哈哈!

虽然在三个月的欧洲旅程里我去了很多个地方,
可是错过的景点也很多!
所以这篇我想写下我因为什么什么而错过的景点篇!
(实际上没有去可是硬是要写!哈哈!)

我在Napoli(意大利)的时候参观了Napoli在海边的城堡,
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pizza(吃了三家!都是host介绍的)
也是因为host的介绍吃了Napoli的小食sfogliatella,
好吃!
Sfogliatella是像个贝壳形状的甜点!热腾腾吃的时候很好吃!里面的馅料是sweet ricotta filling, laced with orange flavors (好啦,因为不会形容直接抄网站的)。
你说,是不是很完美啊?景点,美食全部囊括hohohoho!!
可是我过后看别人网站时竟然发现我错过了一个景点!
就是Napoli的Toledo车站!
Napoli的Toledo车站在‘最美的火车站'排行榜里都会有份入围的!
细看其实是由蓝白小磁砖组成的!好梦幻的外太空设计!
我有经过的,只是没有走下去!啊啊啊!
除了Napoli的车站很厉害之外,话说马德里的车站也是有排名的哦!
因为那里竟然有一个人工植物园!
这次有经过,哈哈!
在慕尼黑Munich的时候,
虽然我吃了出名的猪手,
也去看了慕尼黑的地标Frauenkirche教堂,
Pork knuckle很好吃!猪肉被烤得很脆吃前面几口觉得很好吃!过后越吃越腻!太大份了!
但其实我最想最想去的地方是在慕尼黑附近的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这个城堡是迪斯尼城堡设计的灵感。
你知道为什么我最后被逼放弃这个景点吗?
因为从远方看城堡的那条桥在维修!所以没有机会从这个视角看城堡了!=(
虽然那座桥在维修没错,可是还是有游客偷偷爬上去的!有看到那个桥被蓝色的布包着吗?
我自从脚踏车意外之后就很怕做这种冒险的事!我连保险都没有买的!
新天鹅堡是因为维修而错过的景点!
有些景点呢就是因为天气的关系被逼腰斩,
我去的时候其实是秋冬,一直追着秋天的尾巴跑,
有些景点在秋冬的时候就关了。
这里要说的就是我去的国王湖!(在德国,让你们复习一下!哈哈)
国王湖最出名的就是那个红色洋葱教堂。
国王湖的湖水真的很清,清澈见底呢!湖面的倒影跟风景都连成一线了!
其实国王湖坐船是有两个站的。
因为秋末的关系所以只停一站,更里面的一站竟然没有停!
更里面的上湖Obersee长这个样子。哇!太美了吧!!!好可惜没能去到!
最后一个我想说的是因为金钱(太贵)而放弃的行程,
就是阿姆斯特丹附近叫羊角村的地方。
我记得火车票蛮贵的!而且荷兰的火车票早买是没有比较便宜的!
去过的人都赞说那里像‘人间天堂’,
那些人会不会说得太夸张了啦?
羊角村。如果我有去到的话应该就是会躺在草皮上,看着那些船来船往的瞬间,好好享受!
这里听说也很适合骑脚车!
那我也顺便说一下Amsterdam好了。
Amsterdam的地图跟Venice那样有很多运河,运河两旁是排得密密麻麻的房子。
听说因为地基不稳所以房子有点倾斜。
到处还看到好多脚踏车呢!能这样随便乱park的吗?
荷兰的印象是Cheese,红灯区,运河,脚车,郁金香,风车,梵高,
和小巷里weed的味道(其实蛮特别的!是一种没有闻过的味道。可是过后再闻到就知道是weed了,我喜欢的味道,哈哈!)
我也要介绍一种叫Delft blue的颜色,是源自荷兰的小城市Delft做的陶瓷的颜色。
我喜欢这种背景白和图案蓝的配色。过后在葡萄牙也遇到很多这种颜色的瓷砖。
说了那么多,
那你知道这篇要带出的讯息是什么吗?
有些小事(例如买到不好看的衣服感到后悔,或者好像我错过了一些景点感到可惜)
其实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下次再去就好了!
可是大事的话做了之后感到后悔呢?
能做的就只有尽量弥补,把大事变成小事,
然后等待东山再起的一天。
感恩的事是:年轻的我们可以有很多的选择。
(意味深长的总结。。)

大家要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