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房记---第二集

哈哈,那个搬房事件其实还有下闻咯!所以又跑出来一个第二集!

话说我糊里糊涂地就搬了进跟那个马来人同房,一进到去房间五分钟不到就后悔了!而且东西搬进来才惊觉自己真的搬了进来!我姑且就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努力去适应那里的环境,可是发觉自己根本不能啊!那种感觉就是去百货公司买东西时到付钱杀那才发觉原来自己根本不喜欢那样东西!!被逼赶快跑去换!!(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跟我有一样的经验呢?还是我太三心两意了呢?)

睡一晚都让我觉得很恐怖啊!首先蚊子很多,然后通风系统不好(因为他把窗关得紧紧的),我努力猛吸一口气的感觉就是马来味道咯!然后他很忙啊,三四点还爬起来做报告。。。最过分是每十五分钟那样他电话就会响一下。。。是不是信息还是闹钟我就不知道了!

第二天我就带着臃肿的双眼到办公室里大发雷霆!!说起来我也是被逼跟他一起住的不是吗?说是大发雷霆,其实只是音量稍微偏高一点罢了啦!搞到那里的工作人员叫我冷静些咯!过后他一直找一直找。。。都找不到一间空房(或是有华人室友也不介意了)可是就是没有!!很差啊!我唯有搬回去跟前室友睡!

当我告知他时,他就开始发牢骚说: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搬了出去为什么还要搬回进来吃回头草?!(真是。。。)等我真的搬了进去的时候,他开始大骂粗口!当然他不是对着我骂。。对着墙壁骂咯!然后到今天为止都没有讲话!大家都是各自做各的事!事后其他朋友告诉我说他那时候气到原本要揍我了!啊啊啊!怎样好现在?

还有一件小事:那间马来人屋子竟然有人发信息来说:我们大家都不希望你成为我们的屋友,我们最后一年了很忙不希望有更多的压力。而且我们忙得没有时间打扫屋子。。所以希望你搬走!。。。很差的是,他发错信息给另个朋友。。我朋友就拿给我看咯。

讲真我真的很无聊下咯!搬进又搬出,根本不尊敬人!而且还嫌东嫌西,也怪不得人家生气我啦!现在能做的是等事情淡了之后才慢慢和好咯!安慰下我啦呜呜!!!(癫)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加油啦,也没什么能够安慰你,因为,说真的,其实你自己也要付点责任啦,哈哈~~~早就和你说搬出大学住的啦,其实大学外的宿舍也不是想象中的差,所以希望你的烦恼可以迎刃而解拉~~~~
eva said…
哎哟哟~
以后要想清想楚才好搬啦!不然。。就要几次板房记了!
那个信息时发给你的吗?为什么说得这么狠啊?
其实我觉得搬出来住会比较好啦~希望你和你的那个室友早日和解,将多多话啦!
JiNn ShiAn said…
我回来过后室友就因为家里有事情得离开回大马继续念了。新室友安排到本是马来人,但几经波折后才给我换到一个华人,明白那无奈的感受。。
其实日久见人心嘛,所以基本上不论室友多好都总有些事情是需要包容的。理想室友只会在梦中出现吧?得适应习惯与学习接受吧,毕竟自己也是会有让别人不舒服的地方。。
学习相处,用心真诚地对待咯。相信这状况不会持续太久的。。
祝你新学期愉快!=)
Anonymous said…
一个两个在那边viva鬼叫,两年来五个室友都是土著耶,从来没有跟华人同房过!不过也还好啦,看你怎样跟他们相处吧!而且华人也不见得会少是非......
而且这件事情上,只能说:宏威同学,上得山多终遇虎咯!哇咔咔!谁叫你一直去换房间喔!:-P
不过你那个室友也很过份吧,反正也是空着的啦,你搬回进去有什么所谓喔!还要对着墙壁骂粗口喔!他骨头(推他去跟墙壁道歉啊)!:-P
加油啦!:-)
HungWui said…
回复下大家咯。。这次很多留言啊。。很开心!!
我跟我的室友有一点小进步啊。。就是那天晚上要睡觉了然后我说“关灯咯”他回答我“哦”咯。。。哈哈!慢慢来吧!!
是啦羊仔,我有错啦!!可是请看第一篇他也有份怂恿我搬出去的。或许是我让他高兴一下又破坏掉他的高兴而生气我咯!
木宁,那信息发给我另个华人朋友!!看到真的吓到一下。。我朋友还笑说我被人威胁了!
俊贤,我也有令人不舒服的地方啦!例如很肮脏?所以真的要互相包容的。
子斌,你土著跟马来人不同吧!!至少你还可以跟他一起分享吃叉烧!!我就不能啦!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優柔寡斷惹禍啦!怎能說一做二呢?不過,慢慢來啦,一定會和好的。現在我在吉隆坡工作,還找不到房子住,唯有暫住同事家,所以超級明白你的心情,唉,你也安慰我一下吧...(順便祝福我早日搬到好房子)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