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房记

我又回来大学跟大家报到啦!!不知大家过得好不好啊?

这次大学虽然才开学了一个星期。。可是我的心情就好像做过山车那样上上下下!

先来说说我要搬房的事。。。就如你所知。。我每次都给理由说我们的屋子有人抽烟然后就搬出去。这次也找到一间一个人的房间。。所以就跟办公室说要搬进去。一切都在我计划之中。。哈哈!!

不料生活就是那么多惊喜!!(啊,为什么会如此?)一进到房间就发现有个马来人已经非法住在那边咯!然后我就跟他说要他搬咯,他也答应了说明天会搬走。第二天,他又说给多他一天。好。。我又等多一天。过后我就去房间巡视一下咯。。巡视了更让我惊讶!他的确搬了,可是是搬去旁边的床位,留了另个床位给我!!!啊啊!!!

不服!就跑去发信息给他跟他说,他还问:你mind有人跟你成为roomate吗?我回复他:我mind!过后他就说要搬走!我多么开心!好景总是不长。。前天接到办公室来的电话!办公室的人算是用很粗鲁的语气问我为什么要搬房间,还问我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一间房!搞到最错的人现在是我咯!我唯有让那马来人住下来咯!

所以我现在的roomate是马来人咯!不要啊!我怕我们文化不同,差异太大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跟他好好相处。。心情很复杂。。也不知道要不要跟他住好。

另一边厢,我之前的roomate却一直怂恿我搬出去!“搬啦搬啦!和他住你可以问他很多东西勒。。。哈哈”最后。。我确实今天搬了进去。。算是我跟马来人同房的第一天!(matrikulasi时不算!)

整个故事呢。。最大受益者就是我的前roomate,现在他自己一个人一间房,多好!而我也要学习跟马来人相处?我可以的!(有发现我没有用“一定”这个字吗?意思是要留条后路给自己咯。。搞不好明天我就跑去办公室要换房?)

加油啦我!!啊啊啊!!安慰下我啦pleas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