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想到都想笑!

哈哈哈!刚刚我看了一个很好笑的节目,节目名称忘记了,是在ntv7播的!这节目主要是作弄人,然后镜头就会拍下被作弄者的尴尬表情!真的太好笑了!我狂笑了很久!

给大家几个例子哦,假设A是被作弄的那位。有个老人在修理汽车,刚好A经过,老人就叫A帮他用锤子敲引擎坏了的部分!老人就在车上指示他,他就照着敲!不料,当A敲大大力时,汽油的水溅了出来,刚巧射到一位刚好经过的上班女郎!那女郎很生气!A那时不知所措也很无奈,张大口不知怎样才好!老人下车还摇头表示“叫你做小小的东西都会错”的感觉!!整个画面很好笑!!

第二件:有一家人哭哭啼啼地抬着一副棺木上灵车,刚好A的车就停在后面等灵车开走。制作单位就将一个遥控汽笛放在A的车旁边!当他们正哭得悲惨时,车笛声突然响起,那整家人都望向A,就是那种“我们家死人了,你难道不能够体谅等一下吗?”的眼神!!A很无辜举起双手说不是我!A望了望周围,身边只有他那辆车罢了!没得抵赖了!他那种尴尬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最后一个是有个女人赶着约会要戴项链,找了刚好经过的A帮她戴!要戴上去时,那女人就用小剪刀剪断自己的项链,珠子掉落满地!帮她戴的A很不好意思,也不知怎办,就赶快帮忙她从地上拾起珠珠。女主人这时就说要上去拿扫把来扫那些珠子。。。上去之后,刚好有人驾着辗土机经过,A拼命阻止他不要辗过但那司机刚好带着耳机听不见!A当场看着散落一地的珠子被辗成粉末!!哈哈!他目瞪口呆的样子很好笑!女主人下来看到酱的情形,跟司机大哥一起怪罪A!!!哈哈!很好笑啊!

我想将创意考试卷换去这个游戏。。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燕鼎佳 • 鸢虹,这个摆明就是要作弄人家的。要是把创意考试卷换掉,酱本来要提倡的“创意”不就没了?!
娘娘,请三思啊!!
话说回来,我也有看过这类搞笑的节目。被玩弄的人很无辜咯。那种不知所措的表情,感觉真的很无助,因为根本就不是他的错!不过,这却是超级笑点……哈哈!(爆笑)
Anonymous said…
威贵妃,创意考试卷,顾名思义,当然是你自己想出来的阿,如果把别人想的东西放进去,就不叫创意了吧....

确实,这节目是要让观众笑,但观众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些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他们会怎样呢?无奈?哭笑不得?慌张?甚至会发生争执~~~ 不过我还蛮喜欢的(那上面的话不就是废话!?)
李顺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李顺业 said…
谢谢你捧场!希望彼此都能把各自的部落格搞得有生有色。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吗?你成功了!我看着你形容的每一个被作弄过程,都一直傻傻地对着monitor在笑,哈哈哈哈哈!好一份睡前的好礼物^^
Anonymous said…
其实文章没有很好笑,但是想象你在电脑面前自己打自己笑,就真的很好笑!!!!宏威最棒是你了,哈哈哈哈
HungWui said…
ÄÜдÂð£¿ÎÒºÜÅ´òÁËÈ´¿´²»µ½×Ö¡£¡£
лл´ó¼ÒµÄÅõ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