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积越多

哈哈,被沁仪那么鼓励,我也有冲动好好的经营我的部落格了。

这次我的主题就是----越积越多!我的越积越多是负面的,就是越积越多就越惨不忍睹!!在这里也要分享下我越积越多的经过和后果。。。。

大家都知道我染了头发对吗?巧克力色。。染了头发后,我很少去洗,因为怕头发会脱色,自己又没有买那种锁住颜色的洗发水,所以很多天都顶着那个油得发亮的头发去上课!我悲惨的事情即将发生了,我发觉我的头好痒好痒,很多时候我的手都会很自然的跑去抓,抓完了感觉真的好舒服!啊!!我却不知自己的头皮屑越长越多,越来越痒!!那时候就一直抓啊,还给其他人看到,什么仪态都没有了!然后刚好潘婷推出新的洗发水“使头皮更健康”我就买了。。用了几次之后,发现比以前更痒!所以我怀疑头皮跟头皮屑是不同的东西!(不知道对吗?)保护头皮会使自己的头发更健康亮丽吧!最后我还是买了抗头皮屑的洗发水,终于,我成功了!!头皮屑没有了!!好开心!

另个让我越积越多的事是蚂蚁事件!我其实就有点脏,吃了东西就想说放在桌子上等睡完午觉后才去收拾,喝了美路杯没有洗就放在旁边。一醒来就发现,有很多蚂蚁,我当然是赶快洗杯或是丢掉啦!如果看到还有蚂蚁的话,我就会用尺狠狠地打死它们(阿密陀佛)。久而久之,蚂蚁越来越多了!!多到我现在打着字都会有两三只经过!它们似乎已经在我书桌上的橱做了个窝!看到它们小小只红色的走来走去真的很恐怖!都怪自己不爱干净!!我打死了一只(阿密陀佛)另一只又出现!!气!我现在唯有等放假时饿死它们!

讲下好的越积越多吧!!我很希望可以越积越多史奴比的商品呢!!那我就有好多好多史奴比商品陪伴咯!开心~~~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宏威,其实染了头发,当你洗头发时,他不会掉色的,它已经永久留在你的头发了,所以不必担心,还有,有些颜色是你越洗越亮的,就像我的,我头发的颜色比我之前染的跟看得到颜色,所以不必担心,你可以天天洗头发啦。你头皮屑的问题可能是熬夜、没洗头发、或是用不对洗发水所引起的,所以,去选你说适合的洗发水,我介绍你潘婷抗头皮屑。

何宏威,你恨肮脏耶,东西吃了竟然不洗也不丢,难怪蚂蚁军团会攻击你~~~~如果你要蚂蚁不再出现....

1. 吃完东西,马上清理。
2. 买一包蚂蚁粉,洒在食物上,让蚂蚁来吃,隔天你会发现,一只蚂蚁都没有,死得干干净净

这些事你可以做的,虽然残忍,但你的错,没有办法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蚂蚁,讨人厌的生物!
我现在坐着的桌子也常常成为红蚂蚁的游乐场。都怪弟弟时常在这里进餐,引来不少兵将...讨厌!
燕鼎佳 • 鸢虹,你是有名望的人耶~请注意一下卫生啦!
去过您房间N次……
还蛮干净的啦……
要怪就怪k17的蚂蚁特别壮盛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