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部落格,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新事物,谢谢鸣达同学帮我申请一个户口。
现在我终于可以在部落格世界里分享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了!
要支持我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捧场咯!威贵妃,加油!
不过,我依然不懂“燕鼎佳。鸢虹”是虾米?!
本宫几时封你做贵妃的?
Anonymous said…
皇后,贵妃是我们看完你的部落格后所帮她取的,你说大学生都可以称自己为娘娘,宏威介绍你的部落格给我们看,我们看了觉得很不错,我们就叫宏威为威贵妃,以此推类~~~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