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寻找Snoopy

离开了部落格大概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这期间有选举考试旅行等等的事情发生。
生活算是挺充实的。

刚刚才从日本的大阪回来,免不了也要去找下我最喜欢的Snoopy啦!
(所以又是Snoopy文,没什么知识,只是纯粹想分享)
(接下来才会写大阪旅游文)
来到日本真的不得了了。。看到好多Snoopy哦!!
厉害的地方是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限定商品。
读到‘大阪限定/京都限定’这些字样时就忍不住很想掏出腰包买了。
毕竟第二次再来的机会不多。

最神奇的事,每样商品的却是官方授权贩卖的。
(代表全部都是正版的!!)我在日本确实看到很少是翻版做到很丑的锁匙圈
就好像我们平时去旅游胜地的话做到很翻版的hello kitty等等。
我真的是很惊呼啊!!
日本人把snoopy当成日本的狗那样。。很厉害!!
我在想象,如果金宝也有出snoopy‘金宝限定’的话,应该是跟面包鸡一起出场吧!!哈哈!!

还有就是Snoopy到了无孔不入的地方。
我很喜欢那些两个公司合作的商品。
譬如pocky可以跟snoopy合作等等。所以商品上印了snoopy怎叫人不中招呢?
还有snoopy X mister donuts的广告看板都可以看到。

确实是(不论是其他character)的收藏迷都适合来的地方!
话说这里的universal studio japan也是找snoopy代言哦!
(太贵了没有钱去)

原本我们的行程排得满满的。可是刚好某天说会下雨,
所以临时改了行程各去各想去的地方。
很庆幸有了这个多余的时间,才可以让我好好窥看大阪,
让我有时间用愉悦的步伐在大阪寻找snoopy。
虽然没有看到什么景点,可是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整个人就很开心。

这次就去了umeda snoopy town那里参观购物。(日本有10间snoopy town)
其中一间就在大阪的umeda啦。
可以说是朝圣之旅吧。
进到去就被大大的snoopy所吸引了!哇!!很兴奋!!
心理一直说:日本的snoopy真的做得太好了!!啊!!

我逛了将近三小时吧!!
就是一直转圈又转圈,把拿了的商品放回去又拿回来的感觉。
因为钱不多的关系,所以只能省省地花。
我这次的战略是买那些可以收藏然后是有用的东西。
不希望乱买一餐然后也不懂有什么用处。
就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战利品篇!)

这个碟子我很喜欢,能告诉别人我在哪里买(大阪的umeda限定),
盛菜盛饭(虽然我觉得我不会用它)
而且这个碟子还印了大阪很出名的大阪烧哦!

还买了日本的杂志。日本很喜欢出这些专门的杂志,其他国家都好像没有。
其实我拍这一页的原因是想介绍一下snoopy的爸爸妈妈(很少出现的角色!)
50年的漫画里爸爸和妈妈只出现过一次!!

啊。。我拚过太多2d的拼图。。这次尝试了3d拼图,真的很不同。
这次连上下都要兼顾才可以。。。
幸好他只是40多片,不然真的会很难拼。
很想找一个透明箱子把它镶起来。

说了那么多,当然也要放一张印证照才可以啦。
2013年,让snoopy继续陪伴我们吧!
呀呼!

Comments

zibin said…
时尚玩家叻...... 呵呵!:-P 最后那张照片的裤子,很像我的裤子一下!难道又是U服装店买的?哈哈!:-P
HungWui said…
乌龙茶:谢谢。
子斌王: 在日本uniqlo有个副牌,比uniqlo的衣服更便宜!(名字叫GU)这个裤子就是那边买的啦!!
其实我有点忘记你在uniqlo买的裤子的颜色了。
zibin said…
我在想,裤子好像是你离开了才去买的...... 哇咔咔!:-P
Gmiko Chan said…
本来没打算把日本放在我想旅游的列单里,可看完你这篇snoopy 介绍.....我大大的改革我的旅游列单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