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

都说我要一点刺激才能发表文章的啦。。。
因为生活太过规律,所以也没有什么灵感可以写。
可是刚刚就有了。。。啊!!
我在课堂上做功课被老师发现,竟然要我罚抄五次!!!

真是很过份的啦!!长那么大了还被罚。。呜呜呜。。。
当下其实觉得很伤心,也很无奈。。。
可是过后再想想。。就觉得还好。
幸好自己不是那种一直抱怨的人:
什么?!!XX?·#¥!!很不公平!!!其他人也有写。。。
然后起哄一起被罚。。。

很平静地接受了,也在房间写完了。。呼=)
但是事情发生之后竟然出现两个花絮。。
我觉得很好笑!!
人生就是发生了某些事然后又有某些事跟随在后面。
(所以故事才会变得更精彩一点)

话说其实不只我一人被罚,还有另外一个学生也是。
当老师说要抄五遍的时候,我也没说什么。。
另外那个学生竟然说没问题!!
还show给老师看之前的功课都是写五遍之多。
(老师平时只是要我们抄两遍)
当场让老师无语,也让我发现:啊!!这个学生怎么那么勤力!!
我其实有些傻眼。。写那么多次。。而且整本书给他翻到很烂!!
很癫!

还有就是跟韩国人谈天,用了一个추억(美好的回忆)蛮深的字眼。
另外一个朋友比我韩文还好的听不懂。。。
我竟然懂!!还解释给他听!!
他问起我时:为什么你会记得这个词呢?
我:因为今天抄了七次的关系,不记得都难。。。

啊啊。。很可悲可是又有点好笑。
这应该是我来这里发生最伤心的事了吧。
——————————————————————————————————————

其实有时也很想写下内心的自己。。。
就像波平如镜的湖那样。。。语气会比较平静。
写写东西其实让我的心安定许多。
有时心里有些东西,一定要说出来才会舒服。

所以我还蛮喜欢写部落格的。。
是个抒发情感的好道具。
近来非常的忙碌,来了才两个月,
可是自己觉得来了有半年那么久了。
可能是生活太充实的关系吧?

所以现在刚考完试静下来思绪就像文字喷泉那样一直涌出来。
一定要写写东西。
不知道大家近来生活过得怎样呢?
有什么东西想跟我分享的吗?
其实也很想听听你们的故事。

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啊。。。
每天都上课把我的时间填得满满的。(满足满足)

天气也开始转凉了。。有越来越冷的趋势。。。
衣服也穿得越来越多了!!
所以就跟朋友讲说:就想像我们现在是冬天跟春天的转换期吧。。
天气会越来越令了舒服。。(就好像《当冬夜渐暖》那样。)<--好思维 但其实要面对的是越来越冷的天气呢! 怎样好呢?(愁) 至于在这里的生活嘛。。 房友的话。。我觉得很好。 不是说他很善良。。怎样帮忙我之类的。。。 而是我在房间还是做回真实的自己。。 好像自己一个人住那样。。所以非常地感恩。 睡觉还是可以一直打鼻鼾。。 也可以偶尔唱一下歌。。。 等等。 其实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是想讲生活中发现的细心! 我每次上厕所的时候看到这个厕所按键, 觉得真的很好的设计!


小便用的水其实可以比较少一点,大便用的水需要多一点。。。
所以小便按小粒键,大便按大粒键!!
我每次看到这个按键时就觉得这家的主人/设计师真的好细心!
我喜欢。

祝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发现很多乐趣。
(韩国style)



Comments

嘉欣 Kar Yan said…
罚抄?!就是拼命的练习韩文吗?课堂上做功课所以被罚,是因为你偷偷做?嘻嘻!
“而且整本书给他翻到很烂”,这句很好笑,真的很癫!
至于那个厕所按键,我每次都会按大粒键,因为觉得很好玩,很好按!哈哈!
zibin said…
那个厕所键不是哪里都有吗?哈哈!:-P
HungWui said…
嘉欣:就是要把文章抄五次!!因为课堂上应该好好听老师讲课,而不是做功课时间。。。所以被罚了。

子斌:就是我家里没有咯!!每次我在家里上了小号之后冲水都会用很多。。所以有时不冲就被家人骂了!!很肮脏。
真希望家里也能有这个键。。。还有要多一个浴缸!!=)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