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不知不觉周末又到了,
大家过得好不好啊?
来韩国也已经是第三个星期咯。。。
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刚刚才考完试!!
上课真的很忙!!!

这次想说的主题就是《冰箱》啦!!!
学习新的语言如果是玩票性质的话就会觉得很轻松,
能记多少就多少。
可是认真起来拿来生活用的话就不同了!!
一定要记完全部!!!
就好像冰箱那样,
全部生字都要往里面塞!!
以前准备考试的时候也是要背很多东西!!
所以在考试的前一刻,
我们就会尽量把全部知识放进冰箱(大脑)里,
好的坏的,有用的没有用的。。。
可是冰箱也很快就会满,
所以就无论如何硬推硬塞一定要放完进去!!!
(人顶着即将爆开的门的动作)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开门的瞬间!!!
你不能一直开着门,因为那些记忆在自由空间里就会挥发掉!!
不小心就忘记了!!
我还记得我们那时候形容的动作是:
开冰箱门一瞬间即刻放知识进去,然后快点关门防漏!!!
这样才能保存那些记忆!!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形容。

也很适合现在我一直背生字的意境!!
就是之前的知识你不能忘记,
新的知识也要一直进入大脑!!
呼!!好累!!

其实(正题?)韩文课堂上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我觉得很好笑呢!!!哈哈哈哈!!害我一直在课堂上笑!!!

课堂上有个学生,老师们都叫他AAAAA,
两个星期他都被叫为AAAAA,
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但是AAAAA毕竟是家族的名字,
所以那个同学就跟老师申请换回他真正的名!!
下一堂课他就变成FFFFF了。。。
最癫的是下堂课当老师叫FFFFF阅读文章的时候,
同班同学们那种茫然迷惑的眼神。。。
Teacher, who is FFFFF?New student in our class?
他说到New student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来!!!噗!
他就坐在你旁边罢了!!
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们的教学课本上有很多虚拟的人物,
内容就是这些学生的对话,
我们就从这些对话中学习词汇。。。等等。。。
在书中有个中国学生,叫Ting Ting。。。
某一天,老师就问我们课文上的人物是谁(图片第一个)。。。
我们就说是Ting Ting啊!!
老师就说:不是!Ting Ting是头上有两个肿块那个!!(第四个)
大家都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分辨的!!
所以下次老师问这个人是谁时,
我们就会说,是Ting Ting,然后用手在我们头上比两粒肿块的样子!!
那个画面真是有趣!!!

还有最后一个故事是老师问我们吃过参鸡汤吗?
我们说没有哦。。。。
她就比了以下的动作!!!脚交叉的动作!!
我又不小心又笑了出来!!哈哈哈!!!
她竟然比了参鸡汤熬煮之后鸡脚微微交叉的样子!!!
哈哈!!!
好过份!!!我一直在笑!!!
可是真的很像!!!

加油。





Comments

嘉欣 Kar Yan said…
还真的第一次听到用冰箱形容大脑,因为平时听到的都是用hard disk 之类来形容^^~~哈哈!看完你的文章,感觉上我学到了新的东西~~加油哦!
HungWui said…
哈哈,是学到什么呢?
这一篇都是在写搞笑的事情呢!!
我自己觉得那个参鸡汤真的很好笑!!昨天吃的时候也特地去注意那个脚。。。
哈哈哈!!
冰箱的话就是跟朋友一起形容。。。因为可以开门关门的关系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