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host family

朋友说我的部落格写到很不错,让我受宠若惊。谢谢你。
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工,很多东西都不会,很紧张,希望接下来会越来越好吧!

上一篇写到说这一篇根本不需要东拼西凑,
意思就是整个故事就可以组成一篇文章了,
不像上一篇那样,那边写一点,这边写一点来凑字数。(?)

话说我的host family Mr.Harry和Mrs. Kathylyn对我很好,
所以我就想为他们煮一顿晚餐,
顺便邀请他们来我的宿舍看看(因为我的宿舍原本以前是他们住的地方),还有看看我的朋友。
我在美国的时候学会了煮饭,
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还学会用手量水的分量来煮饭,
当天准备给他们的菜肴还是姜酒鸡,釀豆腐和炒青菜,我觉得很厉害!!!

但是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我的宿舍前面住着一个牙齿只剩几颗,一头白发的衰样女守卫,大家都很不喜欢她。
每次跟host family聚会完之后,
Mr. Harry就会载我回去宿舍。。他的车就直接驾进去宿舍那边,
第一次她就骂我了,说我们的车不能进来!因为不是cedar point的人!
第二次还给我干瞪眼!道歉了还很不屑的眼神。
有一次Mr. Harry要进来参观宿舍,可是没有带到身份证也坚决不给他进!!

那天,他们来我宿舍的时候下着毛毛细雨,
走到守卫亭门口就很自然的拿出身份证,
心想这一次肯定可以进去宿舍了。
整知那个女守卫说:你们还是不能进来,因为你们住在within 25 miles radius of cedar point(?)
host family跟我一起觉得很荒唐!!为什么有那样的规矩?
苦苦哀求理论了很久还是那副不给你进就不给你进的样子。
最后逼得host family说:你就把你煮的东西拿下来,我们回去我们家吃好了。

我也很无奈地跑回去开始打包食物,
可是就越想越不对劲!!为什么不能进来?又不是搞破坏或是大声喧闹!!
然后就打电话跟朋友投诉!!朋友就说:你为什么不打给大supervisor呢?(因为她是掌管housing的)
一听到这个建议之后,我就豪不犹豫地打电话给她!!
我:Linda,你现在得空吗?我需要你的帮忙!!。。。来龙去脉来龙去脉。。。
Linda:They CAN come in!!!They CAN!!(太高音还一度以为是Can't呢!!)我帮你解决!!

然后我就匆匆忙忙提着雨伞下去告诉他们。
那个时候host family也发癫驾车进来因为要载我的食物(下雨不方便提)
怎知那个守卫就一直不给他们驾车进来,
硬硬进来的后果就是守卫call警察来了!!!
下来的时候警察车都驶进来了!!很大阵仗!!!
然后下来两个很大只的警察挺起胸膛来势凶凶地走过来,
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那个女衰样守卫接到Linda的电话!!!
过后女守卫态度180度转变,说:他们可以进去了,因为Mr. Harry是医生!!!(癫!!!)
????!!!什么??!!!!!
那两个警察也放下戒备,(整个身体软了下来)问到底发生什么事。
最癫当他们知道那个理由(因为住太靠近)的时候,全部一起讨论为什么会有那么荒谬的理由!!
那个守卫还说:你们现在可以把那辆车park去那个青色车旁边了。
还说:对不起,我也是跟着规矩做事罢了。
然后还被host family反驳说:你不应该跟我们说对不起,而是应该跟这个年青人(我)说,他为了感谢我们特地做了这个晚餐聚会给我们,而身为泱泱大国的我们,竟然做出那么小气的事。真的很丢脸。
那时我又很感动,一直说:不用紧不用紧。
最癫是平时需要身份证才能进的宿舍,第一次不用身份证就让他们直接通过了!

那一晚,虽然前面有点小波折,可是到最后大家都很尽兴!!
但host family就说一定要跟cedar point投诉,避免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也就是这晚,Mr. Harry见到了Vlad,我讲他坏话的事也给他识穿!


之后,那个Mr. Harry每次载我回宿舍都直接驶进去!!根本没有理那个女守卫了!哈哈!!

Comments

zibin said…
哈哈哈!我觉得埋尾埋得很好啊!:-P
嘉欣 Kar Yan said…
looks like u so excited~~~so many "!!!!!"~~~now u learnt how to cook~~den when u cook for us ah :p~~ guard left only few teeth still not yet retire??haha~~~
HungWui said…
嘿嘿!!谢谢子斌。
嘉欣,我也觉得自己写的文章很多‘!!!’可是没有办法,有些事情真的很兴奋想告诉大家。
煮饭啊?我连家人都还没有煮啊!!不要傻!!
那个守卫很样衰的!!哈哈!
Jo jo said…
呵呵呵呵呵呵呵....有好笑的咯!不错不错,你的description 真得很精彩阿...我完全可以imagine 当时的场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