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结束以前

很喜欢这个标题,所以就从朋友那里偷回来了!
就好像孙燕姿喜欢〈当冬夜渐暖〉的歌词那样,就拿来用一下咯。

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理直气壮用这个标题,写一篇‘结束之前’的文章,告诉别人说:我还有三个星期就要毕业了!!(兴奋)

现在就忙着读书,日以续夜地在读,就为了考一个重大的考试。
我有信心=)

不知不觉就五年了!!经历很多。。所以这次想写一下陪伴我五年的东西!!(我还真得空!)
有什么东西是上次没被kolej的人丢掉,陪我到最后的呢?

首先是100分守护神!从matrikulasi就陪到我现在,他不愧是每天看着我读书背notes的守护神啊。很相信他!可是问题是第三年成绩就变差很多(因为疯迷北京奥运!)(守护神不灵?)
说起来奇怪,在我那段成绩很差的时期,其实我也没有在做什么呢。你看连写部落格的数量也是最少的(请看右边栏计算文章的column)。
总之我完全不记得2008年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事。反观在我很忙的时候,就做了很多东西。
人啊,还是需要活在比较紧凑的生活里!=)

第二个就是圣诞袜!也是在matrikulasi时买的(matrikulasi时,我是喜欢品味生活的人啦),现在就一直吊在我房间里。(还很多灰尘呢)那时候一个基督徒朋友送了我那些圣经小册子,然后我就把它放了进去。还记得那时候还想象自己圣诞节的时候收到礼物的杀那。哈哈!

然后就是史努比的年历啦!是去台湾时买的礼物,那个站起来的就是2011年的年历哦,是在韩国的charlie brown café买的!话说我们现在马来西亚也有charlie brown cafe了,有机会一定要去朝圣啊!(突然生气下咯,原本我也要开的啊,想不到被别人捷足先登!)

哦。。还有就是《大小爱吃》!不知道从第几年时开始迷上了,每每看到就笑到我肚子痛,小s真的很癫!那时候电脑坏了,所以只搬了几集进新电脑里。所以自此之后我每次吃饭都会开同样的《大小爱吃》来看,从觉得很好笑到现在都变成麻木了。。。
变厉害的地方是,现在如果要show朋友哪一part好笑,都知道要按去哪里了。
我朋友也是,他每次吃饭都在看同一集的《grey’s anatomy》!!

Last but not least, 就是这几本漫画书陪我度过这五年的啦!我尤其爱看那本《我们这一家》,不论是进厕所,还是躺在床上都在看它。翻来翻去乐此不疲。你看下,那本漫画被我翻得邹邹的。

啊,我知道我即将跟这些东西说拜拜了。哈哈,谢谢它们陪了我五年。=)

你们呢?

Comments

叶子 said…
好想说,你真可爱。呵呵呵。。
从来没有看过100分守护神这东西。我现在买会太迟吗?不用紧,可以给我以后的孩子用。XD
大小爱吃那一段。哈哈哈。。我一直以为重复看同一部戏(卡通片),是小孩子的专利。哪知道原来你也是。
还有我们这一家。
看完你这一篇,在想我到底有哪几样东西也像你的一样?anyway谢谢你这篇。不懂为什么,看了心情变很开心。呵呵呵。
HungWui said…
叶子:
那个《大小爱吃》也是没办法啊。。因为静静地吃饭又没有什么东西做,当然要有一点视觉享受才行。

我真的迫不及待要毕业。可以快点吗?
叶子 said…
啊啊啊啊啊。我最近的心情也是有在期待毕业。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再很有效地吸收课业上新的知识了。觉得人生应该变得不一样一点才行。
那我期待你下一篇毕业以后写的“写在开始以后”咯XD
zibin said…
好有感触的一篇咯!我也想开始收拾东西啦,可是还是要先过了VIVA...... 啊~ X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