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嘿嘿。。2011年又到啦!!新年快乐!照例当然是要写一篇新年文章祝贺下的啊!!

2010年对我来说,上半年过得蛮顺利的。。下半年就因为香港事件弄到我。。所以连锁反应--心里也没有准备好上课,所以做事也没有做好。。抱怨伤心变多,也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现在我回想起来啊。。其实那次的事件确实有让我成长一点的。。至少下次出国肯定不会花光所有钱。所以我觉得还蛮幸运的(?)。

2010年也可以说是我的旅游年啊。。去了很多个国家。。也让我感受到不同的人事物。。!!不得不说,在2010年尾,我又夹着我们学校的赞助去了韩国一趟!!!呼!!!这次的韩国之旅真的太好玩了!!!比台湾更好玩啊!!!所以接下来的三篇(预计)就会写下韩国啦!!真的很多东西要跟大家分享啦。。(可是还没有拿到照片)

说真的一直都觉的自己很幸运的。(新年文章一定要弄到好像很幸福的感觉。。接下来好运才会来啊)。不知不觉我已经是第五年的学生啦。。就剩半年就可以毕业了!以下照片就是我的k17宿舍这五年的衣服。。全部给我储完了也!!好像很厉害的collection是不是?

好啦。。就讲下为什么我会觉得自己很幸运啦(大学篇)
1. 就第一年进来就可以用全新的宿舍。那时候还号称全部大学最好的宿舍。。我只是有点不喜欢他黄色的灯吧了。

2. 我们的课程是跟着旧的syllabus走。。所以读的东西比较少一点。新的课程就多了很多东西。。可能你们会觉得读多不是更好吗?可是就会很忙的感觉。我还记得第二年一个学期才四科。。其实很轻松的啊!

3. 我们的senior华人特别多。。我们这一届华人很少。。男生华人才有五个。。所以毕业之后特别抢手。(就是所谓的烫手山芋啊!)

4. 就是我特别喜爱的学校赞助去外国的program啦。。我们senior都还没有introduce这样的东西呢。。让我连去台湾香港韩国呢!!!

5. 就是我们的faculty搬去新的了!!很好运的是第五年最后一个学期竟然给我有机会用到!!

就是那样,那些东西都机缘巧合的出现。。真是太幸运了!!

新年啊。。祝大家新一年活的充满生机活力。。对每件事都好像第一次遇到那样那么新鲜。。爱朋友家人和爱人多一些。。恭喜恭喜!新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