대한민국

不知道要从何写起。。虽然去了十天可是看回照片很多回忆都涌现出来,什么都想分享。
起源:话说那时候在电脑室听到junior说大学有多余的钱可以申请出外国,然后自己爽爽跑去申请。。原本大学是不赞助我们的,可是写了appeal letter又给了。。所以就这样。。韩国我来啦!!!

这次要写的主题是‘遇到的人’。去实习啊旅行啊,如果有当地人在旁边带路的话真的会很不同!!!吃的就由他们带好了,也会带我们去韩国人平时去的地方。某一天,我去了一个大型百货商厂,然后在一间叫‘韩国纪念品专卖店’的地方看到一群旅行团疯狂购买那种穿了韩服的小熊,银筷子,还有'I LOVE KOREA'的T-shirt,弄到我很怕,我打从心里发誓不要跟旅行团!!

还有就是,那个南山铁塔看旅游书时他们是写要搭缆车才上得去,可是问韩国人,他们就会说搭巴士就可以到了!!而且还省很多!!你说神不神奇呢?很好奇为什么旅游书会带我们走远路呢。。而且有些地方根本就是走路可达距离,书上就会叫你搭地铁!!Ngggghhh!!

好啦,我承认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各位读者们顺着下去读就好了。

在韩国的时候我遇到了三组人马(我知道写人物大家应该很少共鸣吧,可是还是很想写一下)!!有照片,所以你们可以看看那些韩国人长什么样子啦!!

第一组人就是在医院的医生护士们。虽然他们真的不是很会说英文,可是比手画脚之下还是可以勉强沟通啦!!不得不说,护士们几乎都有化妆也!!真的很厉害!!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呢!!

而这个照片就是我们的院长医生啦!!三十五岁可是我觉得他看起来很年轻!!


第二组就是我朋友AIESEC认识的朋友!!!有他们带路,我们完全就是跟着走!!那天刚好是圣诞节,所以当然是要大吃大喝啊!!!去吃了晚餐烤肉后,又去喝米酒,然后再疯狂去唱K!!真的太厉害了!!!
去喝米酒时还玩了很多喝酒时的游戏!!可是很惨的是第二天喝了酒会生酒膜也。。。不能,一定要训练一下自己,不然很丢脸。
他们有什么事决定不到的话,都会用猜拳哦!!就好像偷酒进karaoke里唱,要买哪个酒的问题就用猜拳决定。输的还要付钱咯!!我喜欢这种随行的感觉!!
而且他们在K房完全就是很High啊!!一边唱一边跳!!没有唱的也有道具可以帮忙数拍子!!真好!!


想不到的是那两个比较高的竟然只有19,20岁!!!

第三组就是IVSA(其实是一个兽医学生的国际组织)。。他们带了我们去清溪川,就是我看MV很想去的地方!!最好笑是我们走这条川的时候,有人问我说我喜欢什么韩国偶像,我就说girls generation啊,过后她还很热情地教我跳《Hoot》!!我还特地拍照片问他们怎样去。


呜呼!!愿望达成!!!

所以结论是:在大学时,一定要参加这种AIESEC啊等等的国际学生交流组织!!!这次去韩国多亏有coursemate刚好认识他们,才能有人带。下次有什么需要他们至少也可以帮忙。这让我深深体会到参加这些组织的重要性!(真的!!参加了你就知道多有用!!也变成了我在大学里遗憾没有做到的事)

第二个结论是:记得拍多多照片!!刚拿到照片时还真的让我回想很多事情!!(哈哈,可是这个结论完全都跟文章一点关系也没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弄到我很想去咯.真是的!!太过分了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