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百万富翁

那一天,突然灵光一闪,很想用这个题目来写下东西。
话说我们第五年毕业之前,会有一个重大的考试(就好像玩super mario最后一关要打赢龟老大才可以拯救公主出来那样。。),远度重洋而来的外国教授会考考你(口试),看看你这五年有没有好好上课。。如果当时哑口无言的话,可能就要重读一个学期咯!

如果当时《贫民百万富翁》的剧情突然出现的话,那是何等幸运的事啊。
题目(一):(一副看低别人的贱笑)请问马如果有colic要先检查什么啊??
答(一):阿。。怎么?不得了也。。。竟然在香港马场学过喔。。(照实回答)

题目(二):哼,那看到那些马一直在做同样的东西(因为太闷),例子?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二):啊!!在langkawi的kenny有告诉过我呢!!(难道是友情的力量??)
考官:(吓到)厉害喔!!

题目(三):那。。那。。你有听过猫的声音吧??叫什么啊??那个很舒服的声音leh...
答(三):哈。。这不是我在部落格写过的文章吗?purrrrrrrrrrrr....

题目(四):ngai不信。。动物园通常用什么麻醉药啊???
答(四):这个不是我从台北回来朋友问的问题???

题目(五):那动物的作用有很多。。。有听过互相影响的事吗?hmmmmm(廖宇匡逼人的衰样)
答(五):调整眼镜。。(自信地说出答案)(这个是我被老师罚做的题目。。。)

题目(六):(冒汗)(拿面巾抹脸)那你知道boophilus microplus这个东西吗??形容下啦。。。
(六):呜呼!!!这是我presentation的题目啊!!!

答(七):不敢相信也。。这是一年级考烂的题目。。说不记得还有点难呢。。
答(八):噢噢噢。。老天爷谢啦。。这是我在二年级被老师骂了印象深刻的问题。
答(九):呼?是进考场前读的也。。。

题目(十):(开始生气)你赢了咯!!!你玩完咯!!什么都你讲咯!!!
答(十):(八个牙齿的笑容)对啊。。我真的没有白费度过五年的啊!

哈哈!!!!当然问题也不会那么简单的啊!算是我的期望和期许啦!!希望到时候大家,课本,老师,朋友,神明全部都会帮忙我咯!!
也希望考试的大家也有那么满满的幸运!!!!加油!!

写在进入第五年之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