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完成了,才想告诉别人的事(二)

先说下历史:
上个学期有个junior叫我帮他daftar course(因为要霸着那个位),
过后他终于daftar到了,
可是却弄到我心痒痒要参加这个course。

去参加一个营的时候,也是刚好遇到有人教我(谢谢),
更让我觉得一定要参加这个很有用的course。

对啊,所以就这样,在这个学期我就daftar了renang asas。
起初,我真的很怕大家的眼光,
毕竟已经第四年了还跑去参加koko,
但反应却出奇的好,
大家都很支持我去参加。
只有一个一直吐嘲说:那么老了是学不到的啦!!

这次的游泳课外活动真的学到很多啊!!
很多以前我没有做过的事也做到了!!
而且还克服了对水的恐惧。。。
最高兴的还是玩了跳水很多次,
真的很深啊,站在跳板上我还一度犹疑不决,
最后还是跳下来了。
过后还有机会玩下water polo,
就是水上排球(?),
也很好玩!!
也学会了自由式和蛙式。。那个背式跟蝶式就有待加强。。哈哈。

我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参加游泳比赛的一天。
虽然最后是自己游到一半弃权啦(摸那条绳子代表弃权)
所以拿到的成绩是DQ(disqualified)
可是也很自豪了。

谢谢coach的教导,
谢谢每个member,我在他们的眼睛里看到了热情,
也谢谢那些载我回kolej的你们。
很感动呢。
我不会忘记我的青春花在学游泳的那段时间。
加油加油!!

下次有人问我你会不会游泳时,
我会自豪的说:我会我会啊!!


就是那个跳板,有看到多深吗?真的吓死我啦!!!

我的游泳装。。哈哈。

Comments

叶子 said…
做得好!撑你!(顺便帮你顶吐你槽的那个人)
我也是在我两年前去热浪岛之前,才故意跑去学游泳。我还在怡保stadium那里学,比你paiseh多了~哈哈
*你游泳装的照片可以不要只是拍头吗?kakaka~
Carly Yen said…
之前都在‘潜水’看你的blog~ 现在浮上来支持!

青春不留白!
文武文武 said…
我被迫同意叶子的话,你穿游泳装的照片只拍头叻!不是说被人称赞讲有肌肉的么?露下啦露下啦!呜呼!:-P
我明白那种尴尬,就是跟那些陌生的学弟妹一起上课外活动!可是你也找到其中的乐趣啦!不错喔!加油啦!:-)
J-Co said…
那跳板有几米高?
真想聊~哈哈
HungWui said…
回复WK一下:

那个跳板,我不知道有多高。可是他们形容有两层楼高。水深我就懂,有三meter。跳下去后如果不是垂直的话,打到胸口会很痛!!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