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完成了,才想告诉别人的事(一)

(题目取经自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哈哈,我回来啦!!(带着一颗感恩的心)
为什么题目会是这样呢?
不知大家有没有试过呢?计划好了的事情突然出现变卦。。
就好像因为缺席太多次而被宣判出局?
就好像是突然获知那里是私人机构?
就好像是被人家无意中捷足先登?
种种都会令到人有失望吧?

可是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些,是要讲我参加了一个活动,
叫着“天籁之音”。
经过十个星期的练习,终于在十月一号那天有了个圆满的结局啦!!
问我感想的话,应该就是很高兴参加,难得的经验等等的话。
所以想说些别的。
参加天籁之音让我很有归宿感哦。
比起之前的新春活动,节目之后就曲终人散。。
这次活动还是陆续有来呢。
怪不得那些参加很久的senior还是非常乐意呆在这里。。
看来我也是中招了。
总之觉得参加了之后变more calm一点啦!

让我们来听听当天的天籁之音片段吧!





怎么我嘟得那么难看?哈哈。






有看到我在哪里吗?

Comments

sally^^ said…
当然咯,本小姐可是有练过的~ 哈哈。。

还分这么多次来讲啊?期待你的第二篇~

我去年也是因为听到合唱团唱的歌被感动到,所以今年参加了合唱团!我也从中学到了不少新的东西。
文武文武 said…
何主任何主任(小S猛举手抢着要发问的衰样),请问还有人比你更senior噢(特地提醒下你已经大四了)?哇咔咔!:-P
第二首歌是马来歌?我比较喜欢第二首叻!第一首很像在大学教会里听的歌!咔咔!:-P
还有啊,文章最后最下面那句话是指那段短片吧?还是难道你指的是最后那张照片(酱子有谁看不到啊)?...哇咔咔!:-P
JiNn ShiAn said…
才发觉那个是我们家的靓靓咧。。(扮熟咯,哈哈哈~)

有啊有啊,我有看到你!!就最右手边的那个吧?跳舞那个还真的不懂你在哪个角落自high着咯。。呼呼~
(也看不很明地说~)

歌唱有进步了吧?下次回来再跟你拜师啊。。=)
HungWui said…
靓靓:真的嘟到几不错的!!我也要回家对着镜子练习!!
想说的是。。,天籁之音只有这篇而已啦!!下一篇就是其他故事了。。哈哈!!其实参加天籁之音很多感想,可是写出来却有点难。这是我一个很难得的经验,不会忘记的。

子斌:(快速按铃,抢着回答的样子)。你有所不知了,你楼上的sally就是跟我一样是大四了,而且参加的有一窝也是大四,谁说senior就不能参啊?哦哈哈。
我都忘记介绍歌名了,第一首叫《聆听来自恒河的声音》,第二首叫《佛号》。(我也觉得《佛号》好听,尤其是最后三种声音一起唱的地方!)那个看不看到真的是写错了啦。

俊贤:跳舞那个啊,是关于战争要来了,表现出恐慌的样子。我就站在最前面啦,这样都看不到?(主角!!)
唱歌真的有进步啦!!啦啦啦!

还有给那些有看这篇文章的你们,这篇的重点是那些歌曲啊!!你们一定要好好听看看,真的很不错啊!(推荐推荐)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