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之交通篇

这个主题感觉上是会在第五年毕业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感谢篇,可是我真的是有感而发要写下谢谢大家的文章,哈哈!!

要说的是,是大家一直以来有交通的都会载我回宿舍。看到我在巴士站都会停下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回(我当然是要阿)。朋友们有些还难以置信地说读了四年没有交通还可以survive真的很厉害!但真的要多亏大家的帮忙啦!!

今天也是照常十一点才在巴士站等巴士要回宿舍,其实都明知没有了可是还是在那边等。过后跟我同组的马来人驾着摩哆来叫我坐上去要载我回去。虽然他跟我都不同宿舍,还要载我回那个大老远的宿舍。。。真的很幸福啊!没戴头盔的我看着晚上的天色,迎面而来的是阵阵强风,很想突然大喊出来:青春真棒!!哈哈!!他们的好心我全部收在心上了,谢谢你们!!马来西亚未来一定可以的啦!!因为教育出来的学生都很好呢。。哈哈。(自己想法)

还有数不清的大家,巴士司机啊,住kolej的你们啊等等!!让我们一起努力咯!加油!!!

Comments

J-Co said…
没错,在这个报纸放大又放大犯罪事件的天天,别忘了社会里还是不乏好心人士的。。。
那天我想去ktm,在门外等巴士一个半小时,近黄昏了都没见一辆,幸亏有个架motor经过的外国人好心载我去。
真是感动到...
yongling said…
有时候大学里仍有着不错的大学同胞哦~
要庆幸噜~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