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回力镖

这号人物本该出场很久了,可是就是他的point不够多写不出一篇文章,好了好了,总算他做了一件事是可以好好写下了。

新人物登场!!Dr. Rashid是也!!他是我们的手术师兼X光老师啦!!他还是我的Penasihat Akademik呢。其实要写他是因为他脾气时好时坏,我们真的难以捉摸!!上一课他可以搞笑告诉你说他的车曾经在金宝的一棵大树下被压扁了(你可知道我听过他这个笑话多少次了?每次都配合他笑下咯!),下一刻他就突然发癫大骂人啦!!

故事是这样的,那天有个mindmapping 的ceramah,说明了是not compulsary的,所以很多人就没有去。怎知人数少得可怜,那老师就向这个dr投诉!!自此之后,每堂课他问问题后就会开始说你还没有回答完整题问题。。他就会说:你们为什么不去mindmapping的ceramah,连mahathir都要听的讲座你们都不要来听!!你们已经很厉害了啦!!(每堂课都讲!!)

最惨是我们又不小心弄他生气了!话说我们星期三的课从八点早上上到下午五点(中间没有休息),那天dekan上我们的课要补课,可是我们告诉他没有时间(星期三全满)。身为dekan的他,动作很快啊,第二天就寄封信给那个负责X光老师,就是dr. rashid啦!!那天进来时他就脸黑黑了,一直抱怨,一直说:你们不用再上那堂课了!

高潮总是在最后的,也是我这种旁观者最期待的时候!!话说手术时也是他教,然后朋友的麻醉没有打完全部,又有人的狗在手术一半时就死了!所以他就一直责问我们说为什么这样子!!他说:我不是要骂你们还是什么,我现在关心的是狗会感觉到痛!说完就捶桌子然后踢门!!这时候全场静了不敢出声。。(可是其实我在口罩后面笑着)!!最癫是他说到激动处还要乱丢东西!!黏在墙壁上的教学也被他乱抛!(旋转回力镖,当然他不会跑回来,我只是存粹喜欢这个名字罢了,英文叫boomerang)有个卡板还被他飞上冷气机上面去了!!他甚至还打破过照x光纸的灯!



当然不得不提的是上个学期大考所发生的事!那时候考三个小时,他却讲足三个小时!他就一个一个检查你有没有做错,所谓的做错就是没有跟着他要的format,还逼那些人擦了他再重写!!而且是看着你擦掉!然后他就一题一题跟我们讲要怎样做,讲答案添!!可是我根本没有感激他,因为他真的像苍蝇那样飞来飞去一直讲,就觉得他很烦罢了!!哈哈!!

其实我觉得他是好人啦!只是有点用错方法咯!
这篇故事有爆点吗?哈哈!

Comments

文武文武 said…
之前跟我讲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讲完咯!本来昨天听了你的故事觉得有点癫的!可是看完这个故事觉得很鬼癫啊!还要弄到见红才衰!:-S
不过最后第二句有替你的PA挽回了一点啦!:-)
好啦,我回复了啦!你骨头!:-P
羊仔 said…
你的老师确实很癫喔,可是也未免太过分了吧,没去个Ceramah就一直碎碎念,又是你们老师自己说not compulsary,他讲得出这一句,就要预了很少人出席的情况啦~~~~~

还有,什么是Dekan???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