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结束了!!我回来啦之学期回顾!!

我迫不急待地想跟大家宣布:
我的学期结束啦!!!
真的太高兴了!!

这个学期后半部分对我来说真的很难熬,
我每天都活在紧张的情绪当中。
因此自己脸上也冒了很多青春痘!
好啦,就让我大大方方地告诉你我是怎样紧张法啦!!
首先就是晚上睡不安眠,
然后最惨是心跳加速和坐立不安!!(只有一天,不要担心)
为了什么?
还不是为了考试!!!
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那么拼命去读书啊!!
真的很过分啊我!!
原因是我上个学期考到太差了!
然后自然而然就会告诉自己说,
自己这学期不努力不行!!
过后我就打电话给朋友诉苦,
告诉他说:下个学期我应该不会那么努力的了!!
然后他说:
那下个学期你又会抱怨说自己考到很差的啦!!(也对哦!!)
那也好!
一个学期勤力,一个学期又懒下!!真的翻翻覆覆啊!
可是坦白说,
我真的忍够了这学期!!!(就好像张柏芝忍够陈冠希那样!!)
边考我就边倒数说自己几时可以回家!!
呜呜呜,
这个哭是喜极而泣啊!!
我终于成功了!!
考试我都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做!!
(真的小哭一下)!
我觉得自己另个原因变得那么情绪化呢。。。
是我真的太闷了!!
上次那个搬房记的结果是我搬了去一间“流浪者之家”
我们是偷开锁头进去住的,
整间屋子三个人住。
所以其实我可以说是很闷啊
上完课回到房之后就自己一个人了!

我回来了!!
这个回来的意思除了是回来金宝之外,
也是真正的我又回来了!!
其实我也说不上来那个感觉是怎样,
可是就我回来了。
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宠一宠自己”quoted by yau weng
那个是什么状况呢?
就让我来说明下咯!!
就是可能你做了什么很辛苦的事(读书?)之后,
就想要奖赏自己!!
有人可能会跑去喝杯星巴克,坐在那里跟朋友谈天。
有人也可能经过麦当劳就买包薯条跟可乐,
有些人会从早上睡到晚上,什么都不做。

而我当然也要奖赏自己一下!!
这是一定要的啊!!!!
我人生中的第六幅snoopy jigsaw puzzle来了。。
忍不住一直拿来欣赏,
所以也跟你们分享下,
你们觉得美吗?
放不到照片,只好放网址了,点击去看下。
http://www.apollo-sha.co.jp/shop/jigsaw/snoopy/snoopy10-826.htm
对了,这puzzle我已到手啦!!

加油!!我会继续努力的!!!

Comments

yeeyee said…
恭喜你啦!歡迎何宏威歸位!

是說,你的新拼圖不錯看!很悠閒的感覺,一個想要什麽都不做的晚上,除了有窗外皎潔的明月,很幸運而看到的流星,還有一群朋友的陪伴~很舒服啊!嘻嘻。

啊,我應該在K書的人竟然還來留言~不多說了,我也該歸位,囘讀書室溫習去了!拜!
HungWui said…
哈哈,仪仪形容到很好啊!!
我喜欢你那句:“很幸运而看到的流星”哇!那肯定是个要即刻许愿的时刻了。好梦幻哦!

其实买这幅的原因是我家里没有一张是有夜晚的(最多就是有个夕阳的)。而且我也两年没买啦。自从那个2014张太多了弄到我意兴阑珊就没买了。

所以咯,就买了。哈哈!
羊仔 said…
很癫啊你,又哭又笑,不过也很高兴看到你归位,因为又可以和你一起癫咯~~~~

打电话诉苦是你的招数来的,但是还是不希望你一直打电话诉苦,希望的是你没苦好诉,开心点的。。。

真得很癫啊,一直买那个snoopy的拼图,不过你这幅确实是我觉得最美的一幅图,看起来是一幅我会丢钱下去买的拼图,之前的就“麻麻地”啦~~~
还是羊仔 said…
补充下,我很喜欢那幅落地窗,很安宁舒服的感觉~~~~不过下午就很热咯~~~~
HungWui said…
哈哈,羊仔竟然这样说我!!

我觉得打电话跟别人诉苦讲出来真的很好!!因为收在心里会越憋越困难!所以我这个学期完全是领教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真的有什么就说出来吧!

加油。
ipision said…
ho hung wui!
我也要很努力啊!但是,我还是那个样子~~
懒懒散散!
是挺不错的说,但我印象中好多年前有一幅挂在你店里的也不错!
我已经戒掉了星巴克!嘎嘎!嘎嘎!嘎嘎!
HungWui said…
的确,星巴克那句是说着你啊,慧娟。
哈哈!!
你说你戒掉了吗?你看着来,哪里有那么容易戒啊?毕竟咖啡是会上瘾的!

你说的那幅在店里的应该就是300张那个小的。。那个是我第一张哦!好像是六年级的时候买的。

我要回复俊扬多一下,我的那些拼图在以前是很美的啊!只是新的一直出所以就差了点。(他们的印刷技术也换了噢,网点变得很小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