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

突然想写任何事,没有主题,所以这篇也显得很随便。
虽然随便,但都是我近来生活的想法和故事。哈哈。
现在在宿舍里自己一个人,屋友都回完去了,好闷哦!
看到大家的部落格写的文章都是一行一行,比较容易读吧,
所以也想学学大家。。但是好像有点小失败。

很想回家,但是因为星期一有考试,
所以被逼不能回家。
明天一定要好好去玩,
可能会去茨厂街的大众书局。
看书和买书。

现在在听着SHE的《天灰》,
所以文字也透露出少少的忧伤。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纯粹觉得很闷很想跟人谈天。

其实我有好多故事想跟大家分享哦。。
可是大多数都还没有实行,
还在准备阶段。。
所以也不能说什么。

跟大家说一个笑话吧。。。
很想写成《一起来学习》第三辑,
可是却不够point,
所以就乱写在这里了。
话说我们的发癫lecturer又说他的故事,
笑得我肚子痛。
就有五只犀牛生病了,
过后他们就拿了样本去化验,
出来的结果是Salmonella Blocklay,
教授说他都没有听过这个品种
刚好有记者打电话来问化验结果和发现,
他就告诉记者: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第二天报纸出来,斗大标题:
UPM也不知什么病
过后UPM的人打电话给教授说:
下次你讲话要讲你知道的,不要讲你不知道的!!
教授反驳说:
不是我一个人不知道,
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

他说他还有一次上报的丑事,
话说为了要推广这个vet的科,
所以就邀请了一大班记者来参观,
给他们看我们的先进的facilities,
然后干净的地方,足够的仪器,
马儿在草原奔跑的样子照片,
狗儿猫儿得到很好的照顾等。
一起都以为会很顺利,
可是,
过后记者问:
那读这科有什么危险吗?
他回答:就可能被猫抓伤,被狗咬的风险吧。
第二天,报纸头条:
Vet course is dangerous for students
哈哈!

我很欣赏这个教授的态度,
虽然很多倒霉事发生在他身上,
可是他却能微笑面对!!
我也要这样,
大家也要加油啊。

Comments

Yau Weng said…
haha...why the journalist so "creative" de ah? dunno wanna scold him or praise him lo...
yeeyee said…
我反而觉得很好奇。想知道是哪家报馆的报道,那样的标题也可以登头版哦~
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有各自的风险,那位记者那么写还真不合理。

那个宏威,星期一考试加油!
JJ Lau said…
哈哈,真有趣。都是真人真事嗎?你上星期六又跑去書局看書啦?我們好像前兩個星期才去那里看書而已耶!以后有時間的時候再邀你出來逛書局:)
Anonymous said…
不愧是做媒体的,没有这样的底子还真不能当我们这一行。。。哈哈。

不过讲到“天灰”这首歌,我又想起了有一年的培训营,我们心情都因这首歌而变得很低落,所以你还是别听那么多了。。。
羊仔 said…
你的教授好天兵,整个“傻大姐”的款,可能读书读太多,读死书,不懂的变通,叫他报读Interpersonal Skill还有如何应付及记者。。

不过那个记者也是的,也不怕人家告,把标题写到这样,风险嘛,就像仪仪说的,行行有风险,但也是行行出状元(好像扯得太远了)。。。
J-Co said…
你的讲师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
诚实无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