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but not least---学期结束了,精彩回顾(三)

这个学期不知为什么,就一直都在帮忙别人庆祝生日。。上个学期我们也没有那么热心!谁谁谁生日我们也能凑凑热闹!建升告诉我说,其实他不是很喜欢庆祝生日,因为感觉下次谁生日没有庆祝到那个人会很伤心。。但最后我们还是跟他庆祝了!还在cafe里玩奶油抹脸的游戏!(很幼稚..)不知旁人会怎样想我们呢?以下的照片则是我们跟junior庆祝生日时拍的照片,很开心的是我们跟junior的感情还蛮好的!

话说有个国际的烟花表演在我学校附近的Putrajaya举行,活动名称叫MIFC(Malaysia International Firework Competition),很多国家都有来参赛,例如日本,意大利等等。其实一直都听到朋友去了那里之后的感想。。说会看到花形状的烟花,烟花就在你眼前奔放出来的感觉,加上优美的音乐,真的叫人想好好去见识一下!但是就是没有那个机会。。

到了国庆日的前一天,我期待想去的那股热情终于按捺不住!我一直叫luke载我去,但他有一点基督的活动要搞。。所以我就一直打电话问人家谁要去看!当天的表演国家可是日本呢!我一定要去看!有些约好了突然不得空就没去。。有些就车满座了载不到我去!呜!不甘愿!很想看看烟花盛开的样子!最后。。。我被逼去一个差的bukit ekspo那里跟大家一起过一个马来式的倒数!因为那天有点下雨的关系,所以整个地上都是泥!那时候的感想是。。我为什么会来到这种地方倒数啊!差到。。

所幸突然看到一班medic朋友(他们当然是为了拿merit才来的。。)他们突然说他们的faculty最顶楼可以遥望putrajaya那里。。一定可以看到烟花的!哇!开心死我了!我当然很快地叫他们买完要吃的东西然后就快步走回faculty!心里也难掩兴奋之情。。爬上最顶楼之后(也不知多少楼了)然后我们就找了一个好位好好享受刚买的炸蘑菇,准备看烟花!

十二点再过一点。。烟花就开始了!虽然是小了一点,但还是可以听到声音和形状!大家都很高兴和兴奋!就是因为太兴奋的关系,大家就不自觉地越走越靠近天台边缘。。不小心就被下面的guard看到了!(因为晚上了不能逗留在faculty里,而且那么多人。。)他们就向我们吹哨子!pit pit pittttt!!!!我们其实还有点担心,还怪来怪去!都是你的错,谁叫你要站起来!谁叫你走得那么近!我们赶快缩回头,然后就还不怕死的继续看烟花。。。心想他们也不会对我们怎样。。

看看下。。突然雄伟就说guard上着来要抓我们!吓死我们啦!我们快点跑(与其说跑,还倒不如说逃!)过程惊险又刺激!很好玩!我们下了楼梯,突然电梯门打开,guard就要出来了!我们赶快转头上回一层楼,通过很多暗暗的房间,跑来跑去!而且那时候又发现那边的门打不开,我们又很快的转去另外一条小路转搭电梯!跑得我汗流浃背!很喘又很怕被guard发现到!走那种有栏杆的地方还有鬼鬼祟祟快步蹲下身子前进!现在想回起来其实真的很好笑!很傻!躲过了guard发现没有事了之后的我们很不甘心,还是很想看烟花!就找了一个比较差的地方看烟花!虽然那边的角度真的看不到好。。但我们至少也看到烟花放完为止!很开心和满足!可怜另外一班分散了的朋友不知躲在一间房间里直到我们叫他们出来为止!哈哈哈!

所以说其实这也算是我这个学期做过刺激的事情了吧?虽然累,最后还是看到了!

p/s:我朋友也是很开心看到烟花,但他说很可惜的是他的炸蘑菇还留在天台上!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写这么长。。安哥又不想看的啦。。哈哈。。
真的很好笑。。好玩。。刺激!
要去书香哦。。记得买了书要借我看!!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的生活很好嘛!很刺激!那种很怕但是又很兴奋的感觉很爽!哈哈!(乱乱宫)你跟学弟妹的感情不错!下学期的恋爱学分可以从他们那边修来吧?XD
Anonymous said…
说到恋爱学分。。那个宏威不要大言不惭。。我们都听到了。。所以。。。一定要做到哦!等着你介绍女朋友给我们认识。。哈ha!
Anonymous said…
Juz cant stop laughing when u told me tis incident! Is really fun loh, 4 sure it wont happen at my U loh......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