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即将结束了。。。精彩回顾(二)!

现在回想起来,test 1本人真的很不用功,都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成绩有点差。。还自卑了一下!看我讲了那么多关于成绩的东西之后,会不会觉得说我这个sem(每个sem)都是充斥着恼人的考试?我相信每个上大学(学院)的人都是这样吧!永远完成不完的assignment,project等等。。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嫌的!

反而我现在在意的是自己对考试的心态。。因为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你未免有点怕输了吧?想下其实有点。。我如果不会就去问朋友,成绩出了就去看,问朋友有没有任何考试的贴士,考到差时就抱怨一下。。。这些动作。。。是怕输的动作?哈哈!要调整心态咯!

这个sem的运动的机会少之又少,原因是每次上完课也已经是五点了(虽然有时会早放),但回到房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下个sem真的要改一下了!可能可以在晚上打羽毛球!而且晚上打的话就不会有人看到我打得有多滥?想起来连基本的跑步也没有做到,人家看到我也应该会认为我是个没有运动的人吧?软弱的感觉。。哈哈!

这个学期我也参加了中华文化学会所举办的领袖培训营!不知自己能不能做领袖。。但认识到新人我真的很开心!那时的nightwalk是我走到最辛苦的一次!好像走了两个小时。。又上又下的,弄得满身泥沼。。很多时候因为太斜的关系不小心滑倒。。幸好伟隆(是这样写吗)扶了我一把!但那个camp其实也很好玩啦!还过河呢。。但不是那种抓着绳子过河那种(有不好的经验,丢脸死了!)是那种普通走水路罢了!大家都high成一团一直玩水!

但最奇怪的事情是我在那个camp里一直慌神,节目进行到一半视线就不自觉望去另外一边,然后又被我组长叫回来了!可能是那时候我肚痛困扰吧?搞到我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马来人餐),而且是一天吃六餐那种!但我还是有贡献的啦!就是在营火会时表演环节的编剧啦!因为没有麦克风的关系,所以被逼大喊。。但原来我大喊会破音的,如果用太大声唱歌的话我也会唱不到。。哈哈。。还有还有。。在一个求生游戏的环节时,我得到全场最高分!最高分的意思是自己被遗留在荒岛时最不能自救的人!啊!还被请出去讲下感想。。惹祸的当然又是自己的不专心,东张西望。。哈哈!但很幸运的我们sunkist组拿到最佳组别哦!yeah!

回来之后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组员七个有四个跑去参加MPP(学生代表)。。自己也有点光荣。。哈!

(待续)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跟一个学期说再见了~时间真快!
你们的聚会,我有听嘉肇提起。。真让人羡慕!我也要去!!!
Anonymous said…
Tagged u.. follow the url to check it out b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