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西寻找Snoopy

这是我私心很想写的内容!哈哈!
我近来follow了几个日本代购Snoopy的卖家,
看到他们去一趟日本就更新很多Snoopy商品,
所以这次去日本前,也做了一些小小的功课,
想跟着他们的步伐去看看到底Snoopy在关西(大阪,京都地区)好不好买,容不容易去!

在介绍那些店铺之前,如果各位真的要用一整天的时间在关西寻找Snoopy的话,
我要推荐大家一定要买一张阪急一日卷,
价值700yen (RM27)。
这个阪急一日卷可以说是Snoopy迷在大阪的神卡了。
很多沿线的站都能去到不同的Snoopy店.

首先用阪急卷在梅田Umeda(车站代号HK01)就有Snoopy Town Shop了。
六年前我第一次踏进了梅田的Snoopy Town Shop,
那时候看到满满的Snoopy竟然在那里待了三个小时都不知道买什么!
很多东西都想买但又不舍得买。
在这里几乎可以找到任何Snoopy商品(限定联名系列除外),
有时还会推出Snoopy Town的限定系列,Snoopy迷肯定不会错过!
睽违了六年重游关西,Snoopy Town Shop竟然在关西地区开了至少三间分店!
一间在梅田(HK01),一间在阿倍野Abeno,另外一间在Expocity。
我这次就没去梅田的那一间了,这次去了Snoopy Town Abeno。
我觉得这里的购物体验比梅田和难波区更加棒,人不多货品也非常齐全。
阿倍野分店的限定商品是Snoopy and the Girls。
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日本可以到处都做到限定的东西。
如果要限定的话生产数量就会减少,生产少的话制作费势必会增加的啊。
怎么办到的呢?
第二个Snoopy景点就是在阪急线的河原町(车站代号HK86),
是在京都锦市场附近的Snoopy茶屋!
这次我因为预约了要去穿和服所以没能去成这个茶屋。
就在我眼前但是还是得选择放弃,我想这就是旅行吧。
虽然我没有去过京都的Snoopy茶屋,可是我有去过由布院的。
那时候日本的Snoopy茶屋只有一间在由布院,
现在在京都,伊势,小樽都有分店了。
凭那时候的记忆,Snoopy茶屋卖很多茶制品,绿茶雪糕parfait的食物等等,
纪念品方面就卖很多关于冲茶泡茶,配茶吃的甜品,小绣包那种古日本风味的东西。
只好下次再去了!
日本真的对Snoopy的制作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除了Snoopy Town Shop,又把idea延伸到茶屋(餐厅)之后,
也想到可以开一间Peanuts Hotel!
Peanuts Hotel在2018年8月1号在神户开张了。
去这个地方的时候我是叫妹妹妈妈自己回去酒店,
自己匆匆忙忙溜出来看看的。
要去这个Hotel只要搭阪急到三宫(车站代号HK16)下车就对了。
下了车朝北野坂方向前进会经过一条长长的街道,看到很多上班族在这里流荡,
走到尽头过了大马路就看到这个Peanuts Hotel了。

开始计划要去关西游玩时,我是知道有这间hotel的存在,
可是我对于住在那里就还好,没有太强求。
拿三个人的房间为例,一晚要价40000yen (RM1530),真的有点贵!
这个价钱我可以在大阪睡4晚了。
但是听说这里的备品amenities都可以带回家,
我算了一下,扣除掉那些备品的话,其实房间一晚可能是12000yen (RM460)那样吧了。
而且还包了早餐,所以可能也不会太贵吧。
但是问题是我跟家人一起出游,他们对Snoopy的兴趣不大,
如果拿备品的话我就拿到三人份了!拿那么多干嘛?

所以我还是乖乖地去了贩卖部看看有什么东西卖算了。
贩卖部规模很小,只有几个橱子和两张桌子摆上了商品,
卖很多酒店商品-毛巾,洗刷用品,室内香精,汤匙叉等等。
规模很小的贩卖部。哈哈哈。
最后买了一个浴室袋(里面还包括了一些浴室会用的备品),但我不舍得用啊。
其实我自己还有一条Peanuts Hotel的毛巾呢!大家看得到毛巾上面的Snoopy图案吗?
接下来就是在西宫北口Nishinomiya-Kitaguchi(车站代号HK08)的Peanuts LIFE & TIMES。
这个在百货公司开的Snoopy店铺是在2018年11月7日开幕的。
连商场都可以开一个限定的店铺,我怀疑老板也是Snoopy迷,
不然真的想不到为什么。
从西宫北口站走出来,朝着阪急西宫商场的连接桥前进就能去到了,就在四楼。
我觉得这里的商品concept比较居家一点,卖碟子啊,咖啡粉啊那种东西。
有些限定商品,但也有很多商品在其他地方都有卖。
这个Snoopy LIFE & TIMES有三个店铺那么大。
中间的空间就像照片那样摆放着一张长桌子和凳子,cashier也在这里。
左右两旁的店铺空间则摆放了不少商品。
会买的话当然是买那些跟Peanuts LIFE & TIMES有关的限定产品啊。
这里的主题色是水绿色哦。
当我跟店员说我买的东西是送人的时候(送自己),她竟然还贴了一个贴纸在纸袋上面。
不只那样,她怕我提袋子时会折到袋子变得不美观,
还给多我一个extra的袋子,真的很细心。
我在那里买了一个布彩绘的东西(用途不明),还有一个小玩偶(当店员说到这个玩偶是original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买了,哈哈哈)
还有一个时常在代购者的post出现卖Snoopy的地方叫PLAZA。
查了一下,发现PLAZA在梅田(HK01),河原町(HK86),西宫北口(HK08)和三宫(HK06)都有分店。
这次我也去了其中一间分店看看,
确实也有很多Snoopy的产品吧,但是不是专门只卖Snoopy,化妆品雨伞帽子什么都有。
PLAZA就记住它的蓝白标志吧。

不要小看这里。他们也会卖些只有这里才能买到的Snoopy商品。
好像这个Peanuts x Converse联名系列,也会标签only at PLAZA。很想要啊!
当然去到关西还有一个地方Snoopy迷一定不能错过。
那就是Universal Studios Japan(USJ)了。
这个就用不到阪急一日卷了,要坐JR去到Universal City Station。
我去日本之前其实也没有打算去Universal Studios Japan,
跟朋友可能会去,可是跟家人就不是很方便。
但是做功课时发现了园区外面也有一间Universal Studios Store有卖Snoopy的商品。
那些代购的人post USJ商品时很喜欢写‘USJ园内限定款’。
所以我就好奇了。。
到底他们说的园内限定,是真的只有园内卖吗?
这间坐落在园区外的店会卖园内的商品吗?我得去看看!

清晨一大早趁家人还在睡觉的时候就跑出去了一趟。
从Universal City Station出来之后,映入眼帘就是这个Universal Studios Store了。
两层楼高的建筑,让我们看看里面有什么吧!
进去转了一圈,我的感觉就是Snoopy商品真的还好。
没有想象中多。
帽子,衣服,黑眼镜,小玩偶,铅笔那些还是有的,
可是如果跟代购的商品照片来比较的话,确实新系列都没有在卖,
好像现在在卖的Snoopy Pizza系列,Lovable Vintage Snoopy都没有看到。
这里摆放的商品感觉就是常年都会卖的东西。
好像我去的时候是初夏,是有水枪,电风扇那些夏日水战主题的东西,
但也不太吸引人。
其中一个角落。你可以看到,其实就是跟其他卡通一起卖,Minions,Sesame Street和其他。
款式方面就是Snoopy的原型,没有特别设计的那种系列。
内裤也是跟其他角色参在一起卖。
我想下次还是得乖乖买票进去园区内看看才行了。。。

除了这些长期的店铺之外,偶尔也会有些期间限定的展览。
这个就需要你动动手指做下功课先找找看了。
好像我这次去Snoopy Museum Tokyo就来了大阪做巡回展。
这个Snoopy Museum大阪展只到6月16号就结束了。
对于我们这些游客来说,这些那么短的展览真是可遇不可求。
好啦,谢谢大家看了我那么长的Snoopy文章!
下面也贴一下我介绍的店铺网址,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1. Snoopy Town Shop
https://town.snoopy.co.jp
2. Snoopy 茶屋
http://www.snoopychaya.jp
3. Peanuts Hotel
https://www.peanutshotel.jp
4. Peanuts LIFE & TIMES
http://www.hankyu-dept.co.jp/nishinomiya/h/snoopy/index.html
5. PLAZA
https://www.plazastyle.com
6.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https://castel.jp/usjgoods
7. Snoopy Museum Tokyo (大阪巡回展)
http://www.snoopymuseum.tokyo

希望我写的资讯对大家有帮助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