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l next time

原本在更早之前我就应该更新这里了,
可是因为收拾真的好忙好忙都没有时间静下来慢慢写。

回马来西亚的第一天,我已经有点舍不得了。=(
可能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好好适应吧。

如果你们问我最舍不得韩国的什么,
第一名我会说是那里的服装潮流。
韩国的fashion是我去过的国家之中平均穿到最好的了!
没有骗你,随便在街上你也可以看到很多穿到很顺眼的人。
就是那种:到底那个衣服在哪里买的啊?我也很想要!的感觉。
而且韩国的衣服鞋子真的不贵,时常有很多大减价,
换季的时候更多,是一个很好shopping的地方。
那时候即将回马前,去了一趟服装店逛逛,
突然就一阵惆怅:我会很舍不得这里的衣服潮流的。真的好美哦。
也很感恩自己可以做年轻人的打扮。
青春真好!

第二个我蛮喜欢韩国的地方是他们称兄道弟的文化。
不像我们马来西亚,如果是学记的话顶多是叫声‘学哥,学姐’。
如果你突然喊出一声:‘哥,姐’的话确实会吓到人。
可是在韩国这里真的是很平常不过的事了。
人家叫你형(兄)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法。
感觉上自己也进了他的世界,变成一家人了。
所以当labmate不小心叫了我一声‘형’时,他笑了,我也笑了!!哈哈哈。=)
有机会成为형,当然别人就会有机会成为自己的형。
其实啊,虽然说韩国人有点自大,
可是如果有一个哥哥的话,那个哥哥真的会好好照顾弟弟们的。
就好像我上次去露营那样,那个兄竟然怕我冷帮我盖被!
回想起来,那个画面是很温馨的。
而且那天去探望他时,连续两天包吃包住!
家族以外能成为别人的弟弟让我觉得很感恩。
(摄于江陵)

第三个舍不得的事,是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是不会不好意思地说我要去你国家游玩,去你家睡的程度了。
所以我那天忍不住要在facebook share这个照片。
真的很想跟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变得更好。
谢谢你们让我能好好表现真实的自己。
真的很爱你们,也知道你们很爱我。
知道我要走了跟我说:你知道如果有什么问题随时都可以联络我的,
还有那句非常有意思的:Until next time.
谢谢。

我是有一点点喜欢韩国的。=)



Comments

Wai Kin said…
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都有其意义,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们。
ho said…
慧娟:

对啊,回首看回来。。酸甜苦辣,全部都有了。
唉。。。
(还在回味中)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