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分享

这是照片分享文。
我在由布院那里去了Snoopy的茶屋,还跟snoopy一起喝了茶呢!
叫陌生人帮忙拍照还是不敢做太夸张的动作。哈哈!
我真的没有骗你们!确实有鸭子在金鳞湖那里洗刷,
感觉上好轻松。
这次也去了熊本城哦!
熊本城,姬路城和大阪城合称日本三大名城哦!
日本很多东西都有三大,好像三大温泉啊,三大夜景啊,三大拉面等等。
如果是那种收集狂的话,收集完三个肯定很开心。
(如果这样说,我也去了两个城呢!)
日本的火车真的好有特色!
我坐的一个火车那个乘务员忙得不可开交,
又要推东西出来卖,然后列车经过的景点又要拿着介绍牌走一圈,
还有拿车长服饰和列车乘坐纪念牌问每个乘客要不要拍照!
做到很有心!
而这列车每个车厢都代表着不同的祈福意思!
我很喜欢那些花纹!觉得这些粉色花纹真的有祈福的效果!
大家也点进去认真看看吧!有梅花纹,龟纹,箭羽纹等等。
在uniqlo我也买了很多t shirt!
尤其这个云林堂跟uniqlo合作的tshirt
我抵挡不了那些print的花样!很有日本特色!
如果uniqlo也能跟kebaya之类的花纹结合,我也会狂买的。
日本的和果子真的好出名!
每一个都做到很精细,独立包装,有高级的感觉,
虽然没有让人惊艳的好吃,
但拿来送人很大方。

我爱上日本的拉面了!
汤头真的好浓郁!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配上微冷的绿茶真是绝配!
去日本九州之前也看了高木直子的《一个人旅行〉的书,
就有介绍这个大砲拉面。
而这间店也是我迷路时误打误撞找到的。
(拉面还真的是画到一模一样:漫画vs实际图)
在日本因为是自己一个人旅行,
所以特地带了个monopod去,方便自拍。
怎知角度这些东西不是很会,所以没有一张拍到好看!
就只有下面这张不错而已。我真的不懂自拍!
上次也说过了绘马这个东西,
这次也去了太宰府祈福去了。
神社给人的感觉真的好宁静平和。
希望愿望能实现咯。
因为行程太赶的关系,原本计划要去的地方竟然时间来不及而放弃!!
我不要看城堡啦!
我要看的是长崎夜景!!呜呜呜!

Comments

Wai Kin said…
高木直子!!
我也想跟高木直子一样去泡温泉吃美食啊!
ho said…
慧娟,

啊!!好久都没有人来留言了!几乎就是拍苍蝇的阶段了。
我真的有参考一下高木直子的书来安排我的旅行路线呢!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