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的故事

这篇会写关于自己身体的故事。
(有点难写!)

来韩国探望我的朋友说我变老了,皮肤没有以前的光泽,
害我很担心,一直搽保养品在脸上。
所幸的是,一个星期之后另外一个朋友告诉我说,你还是一样年轻。
让我重拾自信心。
朋友的一句话就左右了一天的心情,这样好吗?

大家有时也会介意自己的身体吧?
被人家说皮肤很好固然很开心,可是如果被人家说变胖了呢?
那时候也有一段时间脸变得很肿,
虽然表现得很不在乎,哎呀,胖了就会有瘦回的时候,
可是内心真的是如此吗?
(所以才会出现这篇文章啊(介意得很!))

哈哈!!就好像发觉手肘起了很厚的茧,听说是因为读很多书,
一直把手肘放在桌子上而生成的。
也好像有人会突然觉得看比较远的东西有点小模糊,
怀疑是不是患上近视眼了呢?
也有人觉得白头发越来越多,或是开始秃头,
还有变胖变瘦了之类的问题等等。
虽然有人会说没什么好紧张的,
好像千颂依竟然跟路过的影迷们说:啊,我都不化妆就有那么好的皮肤,天生丽质嘛。
状态好的话当然可以这样说,可是状态不好的话会有那个自信吗?
那就很难说了。

近来我把左手臂上的黑痣去除掉了。
冬天的关系都穿着长袖,所以没有看到就没有去理它。
然后现在因为天气开始变热了,短袖们也纷纷出动了,
有个朋友就看到我的黑痣叫我去除掉它。
他说手上的黑痣一直暴露在太阳底下,所以会有病变的可能。
所以不论是买个安心也好,还是什么都好,建议我去弄掉。

好吧,回到家也仔细看看那个黑痣。
其实我没有排斥它,毕竟陪伴了我那么久。
但是仔细看看,竟然发现那个黑痣周边竟然有几粒小点,
啊,就这样启动了我的危机意识,好吧,去除一下吧。

(秘密)以前小个的时候我也有看那个痣不顺眼的时候(对不起,小黑(乱取名))
我竟然用了点鸡眼的药水来点那个痣,(哈哈)
然后最后经历了去除失败的命运,还被哥哥笑了好久好久!
哈哈!!

在动手术之前,那个医生说:这个会是福痣吗?
啊啊啊!!他在手术台前才这么说,想后悔都来不及了!Nggghhh!
然后手术完后,我站在医院前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跟了20多年的肉mo(没)了。。而且说不定还是个福痣。。
怎样好!!??

从网上看回来,原来我手臂上的痣,是叫着‘大方痣’,
长了这颗痣的人做事大方,一丝不苟,光明磊落,做任何事情都是童叟无欺,
这一类人,在生活中,会很有人缘,无论是异性缘还是同性缘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啊啊啊,我的人缘啊!!!
还回我的人缘!!
还回我的童叟无欺!!

跟朋友讨论起这件事时,朋友问:你有告诉你的父母吗?
没有也,没有告诉我就自己去弄了。
会不会有点不孝?
而且最后的化验结果出来是良性的!
啊啊啊!(抓头)
都怪自己想太多,听朋友唆摆,还有自己吓自己!呜呜呜。。
(状况剧)
这时朋友A就会多事出来说:噗(忍不住笑出来的声音),就说你多此一举嘛!
医生B私底下跟护士说:这个人其实是因为爱美所以才来割痣的,
外国人C就会说:割一个痣却想那么多,还为它写篇部落格真的很夸张。
但幸好有朋友D说:我们喜欢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痣啦!=)

好啦,经过这些事之后,
让我学会更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这篇文章以‘加油’来结尾就输掉了,
一定要三次‘加油加油加油’才行!
大家也要加油哦。






Comments

Wai Kin said…
你还是一样年轻啦!:)
HungWui said…
wai kin,
哈哈,是吗?
你明明是第一个的朋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