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学府,龙虾和码头

(怎么标题那么像:纳尼亚:狮子,女巫和魔衣橱?)
我又回来写旅游文章啦!!
写太多做工的文章搞到我整个都陷进去了,所以暂时抽身,写下工作以外的事情。
其实你们有很想继续看我美国旅行的文章吗?哈哈!!

去了纽约之后,我们就去了波士顿Boston啦。。
话说我也是对美国的各州没有什么了解,去了之后才知道这里是很出名哈佛Harvard的地方!
真是失敬失敬。

不用我多说,这里出名的就是哈佛Harvard和麻省理工大学MIT啦。。
这两间大学可是排名很前很前的大学哦!!
很幸运地有哈佛讲师带我们到处走走。。。
哈佛竟然成为了一个旅客区!就是学生们在里面上课就很多人在外面拍照那种。
我的朋友买了一件Harvard的衣服。。穿出去竟然被误会。。
那人还流露出很羡慕的眼神!
可想而知那些人是多么尊敬Harvard的学生。

要提一下的是关于Harvard的logo,
Veritas的意思就好像Verify那样,要找出真理答案,这也是哈佛的理念。
看到这个读书的地方是不是也很想在这里当学生呢?


另外一个出名的大学是MIT。。
来之前我至少有听过哈佛,可是MIT真的没有听过。
但同行的朋友一直说MIT,MIT,应该就是个很厉害的大学咯!!

这个MIT有一个很厉害的文化。。就是hack啦!!
Hack就是有那种恶搞的意思。。电脑被人hack啊。。。之类的。
最经典的作品就是有同学一夜之间把消防车放上去dome。

(看到吗?)
这个很癫咯。校方要处理都需要出动直升机呢。到底学生们是怎样办到的呢?
还有就是把饮水机跟消防喉结合在一起。
想象下那个画面,某位学生半夜突然很口渴想喝水,去到饮水机的时候才发现饮水机变了水喉头。。。
很无奈!!被逼跑去更远的地方装水!!!哈哈哈!!!
或是白目的学生以为可以从消防喉取水,结果搞到整身湿完?

他们做了一系列的整理,很有趣,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参考这个网址。
http://hacks.mit.edu/by_year/

因为这里靠近海的关系,所以很出名龙虾和clam chowdder,

看到朋友吃一餐龙虾汉堡就要价20多美金 (rm60),我就真的舍不得吃了。
可是卖相好像很好,对吗?
(给我吃一口可以吗?)

还有时常看到很多坐在草地上看海的那种悠闲照片,
我怀疑那个地方就在这里。
停泊的船只,蔚蓝的天空,这里也蛮适合养老嘛。。。

总结:
1。接下来的Washington DC(美国的首府!!!)就用几句带过啦。
这里给我有Putrajaya(=白宫)的感觉,连纪念品都是那些历届总统的图像,很严肃的地方。
这里有纪念林肯,军人等等的纪念碑,对美国历史没有很了解的我,没有很喜欢。
回国之后看了《The Help》这本书,书中出现的一个人名Martin Luther King好像在哪里看过那样。
才惊觉,啊!!我参观过他的Memorial Hall!
他是一个挺身为黑人争取平等的大英雄。
(选了他的照片代表Washington DC)


2。既然都写了Washington DC,那个Florida也用几句带过啦!!
Florida出名很多主题乐园,例如哈利波特主题公园,迪斯尼乐园,还有Seaworld等等。
第一次进了迪斯尼乐园,我喜欢的是做小车去回味迪斯尼乐园创造的经典故事。真的简单易懂。
问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应该就是看show时大量迪斯尼坏人一起奸笑的那一幕。
以前看蒙面超人,我最期待就是坏人的出现!
因为好人每次只出同一招打败坏人,反而坏人死了另外一个坏人又会有新招对付好人,
所以新鲜感十足!!
所以代表Florida的照片是坏人大集合图像!!哈哈!!


3。翻过山岭(瓶颈)之后,我们接下来就要去我最爱城市排名第三的Las Vegas啦!
加油!=)

Comments

zibin said…
Zomok没有码头的照片的?很怀念亚庇傍晚的码头添...... 呵呵!:-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