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gara Falls:生命力满分的瀑布

(前言)我回来马来西亚了!这四个月真的好象作梦那样。。=)
为了不要忘记这么珍贵的时刻,我一定要好好把一切都记录下来!
接下来的十篇,我会写我去过的每个地方。大家也随着我的笔记一起去感受吧!

第一站我们去了niagara falls,是跟团报名去的。那是我做工两个月之后的第一个景点。。
以前就听过这个大名鼎鼎的瀑布,来到了还是很震撼。
(小知识)Niagara falls由三个falls组成,American falls,Horseshoe falls(半圆圈的大瀑布!)和一个比较小的Bridal Veil Falls
以前一直听说美国那side没有那么好看,要去加拿大那side才美。。一直不明白为什么。
虽然说水源是从美国那边来,可是如果在美国看就会看到水往下掉的样子。
如果在加拿大看就是一望无际的水源滚滚而下!

(美国拍出来的照片,水就是一个角落那样)
这里只想重点推荐两个很好玩的东西,
一个叫maid of the mist,就是让你坐船近距离观看瀑布!
因为那个水量太多的关系,冲下来时就会产生很多的雾,所以就是那样得名啦。

看到照片中的小船吗?我们就是坐这个船接近瀑布的!

我顺便也在网上找了一张加拿大side看到的瀑布,是不是很不同呢?(很壮观)
话说我们去那天没有出太阳,所以很多照片都是阴阴沉沉的,真可惜。

站在这个瀑布前面我只能用‘木瞪口呆’来形容!!世界竟然有那么美妙的创造,很美。
接近的时候其实根本拍不到照片,好像下大雨那样!(变成落汤鸡啦!)
除非有带防水的相机或是在远一点的地方拍。

还有另外一个必玩景点叫cave of the winds,就是让你去那个小瀑布亲身体验瀑布的威力!
经过了一个cave去到了那个地方,就看到bridal veil falls就在眼前!

好美啊!!听到那些水声哗哗地在流,整个人突然也放松了很多,
我相信这里的负离子应该很多很多吧。

笑到见牙不见眼啦。

再走上去就有一个叫hurricane deck的地方,你可以在那边让瀑布的水打在你的身上!!
好好玩!!我们搞到全身湿完,可是却非常满足。

总结来说,这是个可以再去的地方,太壮观了!
下次来应该看看晚上的niagara falls,会有不同的体验!

P/S:
1。那种别人挑战用绳索横跨niagara falls,或是装自己在圆木桶里面滚下niagara falls的故事很吸引我。
2。去之后几天听说有个日本女生掉下去丧生了。。确实有几个地方都没有围栏的。
3。冬天的niagara falls也很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