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过山车(二)

第二篇的过山车文章来啦!!
能写出来就代表我坐了更多的过山车咯。=)

那天坐了一个过山车之后在凳子上休息。。看到一个工作人员帮一个孩子量高度。。
(有些过山车有高度标准的)就让我想起一件masa lampau。。
还记得小时跟亲戚们一起去云顶玩,过后他们讲要玩过山车。。就量高度啊。。
最后我不能进,因为不够高,可是小过我一岁的堂妹就进到咯!!
真是段成年往事啊!ngggghhhh!
我不会像那个我在园里看到的小孩那样子哭吧?
爸爸还一直跟他说:you're not tall enough!!(现实很残酷!)

其实要坐很多个过山车才可以写一篇啊。。真是累人。。

今天要介绍的第一个就是叫corkscrew啦!!听名字就知道像screw那样会有很多转圈啦!
可是那天他们介绍这个时也讲了一个很好的concept。。
就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在过山车时害怕大喊的样子是怎样的呢?
虽然说现在很多过山车都会设有照相机,过后你就可以买你的照片回去家里当纪念品。。
可是别人想当场看你的表情呢?(即时影像)
这个过山车厉害的地方是它离地很近啊!所以大家都可以好好观赏riders的表情!!
看他们的表情,自己也为他们捏一把冷汗!!好像自己也坐上过山车那样。
是个有互动性的过山车哦!
真是好的点子!!

过后两个wildcat和iron dragon就想敷衍带过。。因为其实完全是云顶那个过山车的复制版。。唯一能算得上有点特别的地方是iron dragon会经过一个湖。。那个湖就会喷水雾的!
所以过山车经过时整个人很凉快啊!!

然后那天去食堂吃饭时看到一个通告征求自愿者坐rides,就是大名鼎鼎的millennium force啦!
(其实关于他们有多高有多厉害上网找下都会有一大堆的资料哦。)
这是个很高很高的rides。。可是什么都要尝试的心态下就报名了!!(我练大胆了!!)
其实他们是要拍commercial的(就是那种在网站或宣传单上那些人玩到很高兴的样子的广告)。。
(人生第一次commercial)
我们这种员工是配角。。
男女主角都化了妆坐前排哦!
而且导演还要他们笑着来玩,不满意又重来,
所以搞到我连坐三次!搞到我想呕!

这个还蛮不错的!!过山车去到很高很高很高。。。
(那时候是我最怕的时候,一直问:够了喔,还要上到几久?有完没完?)
才一冲而下!!那个下去的时候就要咬紧牙关:mmmmmmmm才能过关!!呼!!
期待自己能上到广告啊!!!

那天重坐wicked twister前排,原来真的有不同!
比较没有障碍物,有看完全景的感觉!(癫)
所以那晚玩magnum XL200的时候,就毫不犹疑坐前排了。
这个特别的地方是有tunnel隧道咯。。我觉得很快很好玩啊!!!

这里想讲的癫事是有时坐过山车的partner也很重要!!
这里就遇到一个美国肥仔白人在那边一直猛喊怕!!!
是又喊不是又喊!!很癫!!我喜欢!!

过了几天之后就玩了power tower啦!(=云顶space shot)
还记得第一次玩space shot的时候是被朋友硬拉上去的!!那时候排到一半有很想跳出栏杆逃出队伍!!
但被一堆朋友阻止!
你知道这个power tower特别的地方在哪里吗?
我们的space shot是把你载到最高,然后就拉你下来那种。。。
这里也有这个,可是另外一边是你坐之后,直接抽你到最高最高(anti gravity)!!
我比较喜欢下的,因为可以看下风景,还有比较有suspend(人家说的)。。哈哈!!!

上的直接被拉上去,吓到我!

过后还坐了mantis。。这个又很想提一下咯!
特别的地方是站着的过山车!
怪怪的经验!!!

还有这个就是被公认为非过山车类别最癫那个啦!!(过山车类最癫的都还没有出场呢)
名字叫skyhawk!!
听名字就知道要你像飞鹰那样俯冲而下!!
另外也可以说是大型荡秋千!!
这个真的很癫!很怕!!

你看它可以飞到多高!啊!!!
它冲下来时其实离地真的很近很近!(好像擦过那种)

不知道我几时才能放开手玩呢?(预告?)
哈哈!

Comments

J-Co said…
你很敢咧!什么都敢敢来。
还有不得不佩服设计过三车的精英们,不把人搞到吓破胆势不休
特爱millennium force的高高在上,会不会有那一天会发生像final destination 里的情节呢?
Sonnam Doma said…
我也要玩啊!!!!可是我看到了有点害怕.感觉真的很恐怖咧.>.<
HungWui said…
wk:是啊!我真的变勇敢了!!没有在怕了!!反而很期待那个过山车带给我的快感!!呼呼!!
那个millennium force被选五次best steel coaster!!所以真的大有来头呢!!
final destination没有啦!哈!

doma:走啦!!一起去玩!!我不怕云顶的任何一个过山车了!!
zibin said…
爽到爆啊!其实我觉得坐过山车最怕的就是排队等待的时候,因为会一直想:“不如不要玩咯!”可是玩了后又觉得很好玩下!呜呼!X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