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好久不见,这次很想讲下近来的故事。

(一)朋友突然变得有些关心别人,一直告诉我很多道理。。你应该怎样怎样的话。说起来,其实我还蛮排斥这些。
他问我说:你有想过你十年里要达成什么吗?如果你做讲师,我觉得你会像XXX那样的。我觉得你是做小动物医生的人。你有想过自己够成熟吗?

那种感觉就是明明知道自己的路要怎么走,却由别人提醒你的感觉。就好像明明想好了一个很好的旋律要发表,可是却在电台听到了抢先首播。。很不是滋味。

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未来十年会怎样的时候,其实别人早已经帮你定义成怎样的人。

但不能这样啊!!!

人生的发球权在自己手上,所以别人说什么最好听听就好。
重要的是,自己有预感自己往哪个方向走,没有迷失。
——————————————————————————————————
(二)很想爱身边的人多一点,尤其是帮助过我的讲师朋友。。很想亲自为他们写上一张卡片,表示心意。

朋友来探望我,刚好获释他的经济有困境。心里有想法要请他吃饭,可是却只是想想而已,没有行动!。。反而是我的coursemate没说什么就说要请他吃饭!!!很感动,因为我coursemate不认识这个朋友的。萍水相逢都能那样!
韩国朋友明天就飞回韩国,朋友提议做个告别派对,去唱了k。。临别前看得出他有点依依不舍。。突然会觉得很后悔说做么他来了三个星期都没有好好跟他交流。。好啦!!希望有机会再回去韩国吧。。

连续两年忘记朋友的生日,不是有心的。。只希望他不要介意好了。总不知道大家的生日是几时,总是我没有心吗?我知道收到生日祝福的那种感恩之心。。就好像《牧场物语》那样,如果在其他角色生日当天送他礼物的话,感情度会直接增加。。

很想做好事,可是不会特地去做。 我还需要更加努力啊!!
——————————————————————————————————
(三)大家都问我为什么要关掉那个面子书。。我的想法是希望可以脚踏实地一点,因为考试也要到了,玩面子书玩到太凶,所以关了。

问题是,大家tag不到我的照片了,我不能跟大家讨论孙燕姿了。。感觉自己把自己孤立起来了。

——————————————————————————————————
喂大家我没有事啦。。只是发下牢骚。。文章写到最后,要开回面子书咯!!!你们不要阻止我!!! 送上孙燕姿的《当冬夜渐暖》,唱到那么好不赞不行,有种想哭又哭不出的悲伤!!!

喜欢最后一句: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爱过那一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