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误会(?)的事

其实我怎样舍得你们啊?虽然上一篇说那会是这个学期最后一篇,可是灵感一来的时候,档也档不住呢。。啊哈哈。

今天就想讲下我被人误会的事。身为第五年的senior,其实junior是怎样看我的呢?(又来搞笑的一篇!!)
这里列举了三件让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我是觉得想回起来还蛮好笑的。

话说有那个狗狗竞跑的活动,刚好junior算是节目组的头,所以就叫更小的junior去做翻译的工作。有一句就是on heat(就是狗的发情嘛),然后那个更小的junior就把它翻译成‘在热’(蹼!)。然后我就狂笑了一场啊。过后呢我就心血来潮打电话给朋友谈天嘛。你们都知道我啦,我聊天时很喜欢加很多语气助词‘很癫啊!!’‘不要傻啦!’等等。。。
然后就被误会了。。。呜呜。。说我在那边讲人坏话小声说大声笑啊!!还说我大嘴巴乱乱传咯!
当我被告知时,真的不知应该笑还是应该哭!!

然后有某一次,我记得那时有那种senamrobik的活动,然后senior junior就会出来然后meet到那种。那时候我真的忘记了确切是什么事情了,可是我记得我好像有抱怨说:

哎呀,很晒啊,可以快点开始吗?
哈?做么要做那么怪的姿势?
几时结束啊?

然后就被junior讲了句:你很爱complaint咯!!(很认真的样子)(呜呜)。这里我真的要严重澄清!有时候我们说这些话其实只是想抒发下心情或是只是想分享,或者是没有话题找话题来讲那种。我觉得complain抱怨是更加消极的态度,就是你打从内心的不喜欢!!!
就好象我发癫讲师所讲的那样:Im not COMPLAINING, Im SHARING!所以我其实是被误会的啊!!!

最后一件事是我回到家的时候,突然facebook冒出同屋的junior的chat box,就问我怎么回家了啊?然后就当场一棒地问我:你用了我的碗做么没有洗啊?
我:啊!!!!丢脸啊!!!不好意思我忘记了。。。。。
他:可是我看到那个碗放在那个盆很久了喔。
我:啊!!真的是我忘了。你就帮我洗吧。。。我会报答你的同学!
他:好啦好啦。。hung wui hung wui(这种语气会出现在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很无奈的时候!)

所以这次的结论是什么啊??
结论就是,在junior的心中,我是一个大嘴巴,爱抱怨和肮脏的senior!!!啊!!!!!!!!!!!我不要啊!!!
哈哈。=)

Comments

文武 said…
那个埋怨的问题,曾几何时已经被我提过了的啦!Ngghhh!XP
话说很久以前,我记得有一封简讯是讲喝了美禄忘记洗杯子而惹蚂蚁!所以叻,你的肮脏习惯根本没改啊(羊仔识穿人的衰样)!呜呼!X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