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

学期差不多要结束咯。

话说我的室友中了忧郁症也!!!听说是genetic change弄到他这样。现在他就在那边想着要停学还是继续读下去。一直想一直想。。如果停学我回到家我要做什么?如果继续读有太多东西忙我提不起劲。跟他说了要怎样,可是过后静下来时他又一直在想。。。总之现在状况时好时坏啦。

谁没有忧郁过啊?谁没有压力过呢?我也知道忧郁症要走出来不是那么容易的,你会一直兜圈子,很想离开现在的生活。可是朋友们的作用只是鼓励你啊,要走出来也需要你自己的。你的想法决定了你。

所以这次又要讲下要怎样减少忧郁啦!!(大家给我打起精神来!)
在网上找资料解决压力有三个办法,那就是宗教,朋友,跟大自然。
但是在这里就不想写这些了,你们上网就可以找到关于这些资料啦!!
所以就发癫写下自己解决压力的方法咯!!(是分享哦!)

话说那一天啊,朋友就说我‘其实我觉得你应该拿一个奖的’(就是那种公司们奖励成绩优异学生的奖)。我就说啊,其实我成绩是不错,可是其实我没有很consistent的。。。最记得的就是2008年的时候,那时候疯迷北京奥运,每天买报纸上网看报道。。。看到最后就成绩跌了很多,发觉时也很难救回了。(试想想有人跟你说:我成绩考到差因为北京奥运。。哈哈,会觉得有这句话好笑吗?) 然后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的实习很差,而且也没有信心!真的!!这里的实习其实就是用针筒抽血啊之类的,restraint这些。。就做不好那种。

听到他们那样讲我非常伤心。。。过后就想说应该不用紧吧!!我可以不要去做这样的工啊!还是有其他选择的。。做pharmaceutical,feed formulator,或者继续读下去。而且我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学东西很快啊!!所以一定没问题!!:)

又说那时候小动物诊所把我弄的很忧郁,那种环境那种看不到太阳的日子,现在想起来也有点头皮发麻。而且出来的成绩也很低,只拿到55分吧了。。伤心。。做么可以这样差!!我自问自己也有很尽心尽力去照顾那些猫狗啊。。可是却这样。。。

过后忍不住了,就去宿舍后面跑步。跑啊跑什么东西都没有想,尽情的跑。过后我停在很多树的地方休息一下。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
空气很凉快啊!!!能呼吸,能活在这个世界上真好啊!!(这个画面可以想像成牛顿做在苹果树下的画面)
朋友说得没错:有呼吸,就有希望跟可能!!所以各位,为什么要放弃呢?
而且啊,自己的价值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给自己的!!所以:不要给我打分数!!

所以就要像我那个发癫lecturer那样!!(这个学期也有教我们!他很癫!!)--他朋友做了心藏手术,过后到处去泊那种残障人士的车位!!!当有警员来时,他就打开衣服给他看那个疤痕!!屡试屡成功!!癫!
他这种人呢,就是正面能量太高了,所以也可以感染到别人也高兴起来!!所以愿大家都能像他一样成为别人的太阳!!

最基本的做法就是,时时挂着太阳般的笑吧!:)

Comments

J-Co said…
就像我说的:乐观眼、乐观心乐观一点 何事不可?^^
文武 said…
这篇笑死我咯,金黑癫咯!咔咔!XP
HungWui said…
子斌:你说很好笑,然后我就特地去读回一次。。到底哪个part好笑啊??哈哈!
文武文武 said…
后半段咯,而且重点还是你要讲一下你的讲师,为了掩饰你自己的癫!识穿你了吧!呜呼!X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