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大会司仪

“闹剧一场啊!!!好啦!!我一癫起来真的可以很癫!!!”这是我在facebook里post的shoutout,有很多人like没错,可是却没有人问我为什么。

哈哈,我的发癫事件再添一笔。

话说那天我是conference的大会司仪。就是那种穿西装打领带的高级场所。那天有四个学生要present,我的任务当然是介绍他们啦!!

好啦,首先介绍第一个。。就她的名后面有个sivanantha,可是我在彩排时一直说不好这个字。。最后到台上我竟然说成了sivanathan。。还口吃了一下!!很丢脸啊,全场人爆笑啊!!

好,过后就下台后超内疚咯。。过后介绍第二个人的时候又出状况!!!(你看!!我就是那么迷糊的人!)就介绍他名字之后就要说出他present的title了(其实是要看着slide念的,问题是电脑没有去到首页(我不记得他们的title),所以就停顿了一下。。。慌慌张张按电脑。。。然后还听到coursemate的大声爆笑!--这是第二阵大笑!全场在笑!!!啊!!!!

下到台我真的很伤心了。。。就一直要朋友安慰咯。。。那时还要深呼吸减少紧张。如果你认为丢脸事件就这样结束了,你就大错特错啦!因为这些丢脸事情一定会一个紧接一个,而且一个比一个夸张的那种!!!就结束了第三个之后,又上台准备介绍第四个人咯!然后就跟着稿子读啊:finally we come to the end of our presentation...

啊!!!!!!!!!!丢脸啊!!!!!我什么事情???!!!读错格啊!!!都还没有结束就讲了出来!!!!啊!!!!!!我发什么癫啊!!!全场爆笑啊!!

最后还要扮镇定介绍那个人咯。
在结束之前,我唯有掩饰尴尬说:finally we "really"come to the end of our presentation咯!!

很丢脸啊!!而且是自己丢自己的脸!!而且是在四年生面前丢了身为senior的脸!
当时真的很想带一个面具走出会场啊!!

过后朋友的评语也让我非常哭笑不得。。
“你好像是在抢其他presentor风头的主持人”
“你好像比presentor更紧张”
“Ho, saya rasa you ada sense of humour la"

啊!!!我不要sense of humour啊!我不是谐星啊!!我是高级主持人啊!!!哈哈!!

癫!!!真的很癫!!!

Comments

文武 said…
高级主持人,你有票房咯,我看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