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完成了,才想怎样跟怎样(三)

这个学期即将完成了啦,
而我的心情现在已经是处在放假的阶段了。
又是老话一句:我回来啦!!!
考试真的会让人很压抑,很想宣泄大喊咯!!!

这个学期一开始因为休息太久,
所以回来时完全是超级热情,
就心里放下愿望说:好,这个学期也要好好跟他拼了!(握紧拳头的样子)

可是当事情考试一大堆一涌而来时,
又没有回家的关系,
就开始变得好压抑!!
从要做好好变成了:想要回家咯,逃避的感觉。
而到最近就更变成了:可以快点结束吗?

我是想说,这个学期要把分数看得轻一点,
可是当成绩出来了还是控制不到自己的去想他,
考到差又伤心了一下。
这种心情每个学期都会出现,
摆脱也摆脱不了,
我不理,下个学期我一定不能那么拼命咯!!
一定要收一下!!(不服)

朋友说,都第四年了,你还介意那么多吗?
如果有尽力了就好。
另外,
看了朋友一篇部落格的文章,
真的道出了我的心声。
生活一直离不开考试,
整个学期一直在考,有些甚至有四个test,
我真的受够了!
说真的,我不想被这些考试制度牵着鼻子走,
可是他就是有种魔力一直缠着你。
看戏一下,你就会觉得内疚不行,又跑去读书。
那些内容是很有学识性没错,可是就单调乏味了一点。
考试不是全部吧,
我相信自己有那么一点东西是我值得骄傲的啊。。
(开始不知所云)

能解决的办法就是。。
出走一下,
去那个别人不认识你的地方充电(以为自己是大明星?)
走橱窗看风景。。。

我十二月去台湾啦!!!
(Tyra宣布那些models去其他国家时的兴奋表情:啊啊啊!!!!)

Comments

文武文武 said…
有么?可是这个学期你好像很充实喔(包括八月的假期)!呜呼!:-P 结果年尾跟谁去台湾噢?:-P
HungWui said…
其实就是这学期太充实了所以有点吃不消。可是我还是得说很多回忆都很好!!啊,难忘。

八月是什么事情了啊?我忘了。。。(想不起来)

年尾跟系友去实习啦!!木栅动物园。很期待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