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but not least,学期回顾(三)之闲话。

好啦,就好像《蜘蛛侠》《魔戒》三部曲那样,
学期回顾也到了尾声了。
其实自己也想不到写什么了,
就是要配合三部曲所以就讲些闲话。

这个学期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故事应该是自己的糊涂事件吧!
话说有天朋友来我的房谈天,
他读的科是nutrition,
刚好看到我的橱上有一罐奶粉,
(其实也不算奶粉啦,就是那种supplement那种),
过后他问了我个问题。。
你是怎样泡这个奶粉的啊?(就用奶粉了,懒惰换)
过后我就心虚地答,
就用热水泡啊!
答案当然是错错错!!
我真的错到超级离谱!
为什么我会连那么基本的常识都忘记了啊?
protein放进热水里会denature啊!!
代表着我喝了半罐奶粉等于。。。
白喝!!
朋友说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
他去百货公司当销售员时,
很多妇女就会埋怨说自己喝了Anlene快半年了,
可是怎么一点用处都没有。
问起冲泡法,
问题都是出在这里!
我觉得自己好傻哦。。
因为其实我有看过那个label,
它确实写着use cold water,
可是我就觉得很怪啊,
冷冷的怎样喝啊?
原来确实要用冷水喝,
不用怀疑。
各位各位,你们有泡对方法了吗?

哈哈,又来讲一下我那个发癫讲师的事咯!
你知道啦,
每次他都发癫。。
让我觉得好好笑!
他说,
科学的东西有到一百巴仙罢了。。
不像我们平时讲话那样,
我给于新首相300%的支持!!
我对于你是101%的忠心!
那个菜好吃得我要给他120分!!
哈哈,他说那只是dramatic的效果!
过后他又说其实我们能控制我们的小便,
可是大便就不能。(好肮脏的话题)
然后他就发癫演戏啦!
每次去到persimpangan highway的时候,
他会告诉他的儿子女儿说:
快去小便!!
他不会告诉他们说:
你们去给我大便!!
哈哈!!

现在呢,我在居銮的牛场实习三个星期,
他们的牛奶是送去dutch lady的哦!
我也有机会喝下没有pasteurized过的牛奶。。
可惜朋友喝了竟然肚泄,
谁叫她个人就喝了1 liter的奶啊!

很想快点结束早点回家呢。
有天做完工之后,
在车上跟朋友听ai fm电台,
有一个游戏是猜猜哪个团体,
我就随手说反正没事做就拿起电话发送信息去,
不料过了十分钟那样,
有个电台dj(说话声好好听,好像大明星(?))
打电话来说我中奖了!!是中一张CD!哈哈!!
真的难以相信。。原本只是要玩玩的说。。
真是莫名其妙!

以下就是一点牛的照片。。哈哈!

刚出生的小牛与母牛合照




我去了麻坡与红屋一趟。。
在红屋的一个小洞拍的,
有在学americans next top model哦!哈哈!

这个部落格会在新学期时再更新啦!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呢!!

Comments

嘉欣 Kar Yan said…
哎呀,近距离接触牛啊!你就好啦,还拍了那么多的照片(牛:我上镜吗?)哈哈!
你还学ANTP!!这样都被你想到,真的服了你啦!评判对你的照片有什么评语啊?(玩下咯!)
Sonnam Doma said…
哇,你就好啦,我可惨咯~真得很忙很忙啊!!讨厌那样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我给最好一张照片吓到了

最近怎样阿?

何兽医?



杂货店女儿上
乌龙茶 said…
對咯.. 最後那張照片真的.. 嗯..
J-Co said…
真不错,果然是点点滴滴啊!
期待你的进展哦~
羊仔~~~ said…
可是,如果奶粉用冷水冲泡的话,会结块吧,喝了会很恶心的耶~~~~

还有,你的那张照片,ng dek a,很娇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