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事

这次要写的就是生活上小小的趣事。。有时想起来也会突然笑出来。。哈哈。。真幸福啊!!

还记得上次我烫玉米烫头吗?虽然已经过了很久,可是却有一个很好笑的故事。话说我烫了头发之后去到kolej的cafe叫东西吃,那个煮炒的就认得我了!每次见到我都说:saya pergi panggil bomba!(原因是我的头发好像着火了!)更觉得离谱的是,不知几时开始,他就每次叫我chong!你想想看,明明我的名字叫ho,哪来的chong啊?我怀疑是那时候我下去cafe看林丹跟李宗伟北京奥运决赛时自己太high猛喊lee chong wei所以就被他误会咯!!不然我也想不到什么理由了。。。哈哈!!


第二个是我每次吃午餐啊都会去华人档口吃,附近呢,就会有一个卖豆奶和凉水的aunty,我算有时会光顾啦!那天好像是他的儿子代替她开档,然后我就说要豆奶,然后他问我:要楂还是不要楂?然后我就“哈?”一下。其实他要问的是:要白糖还是黑糖。。要楂不要楂是给买凉水的人的!然后急忙就快点改口了。我只能说他们太习惯问别人这些问题了,所以有时自己口快就会讲到别边去。就好像那天我去理发店剪头发,那个人问我:靓女,你要剪什么发型啊?这也是一个好例子,这间理发店应该很少男的光顾吧?哈哈!!当我们得到我们要的豆奶或凉水时,他又会问说:要插还是不要插(水草)?。。(我朋友说这句话有点色。。哈哈,我也觉得!)

经过了五个星期的手术课之后我们现在已经转移阵线去学X光。X光要面对的当然是辐射咯,最惨是老师说X光有些会反弹回来,可是我又看不到,只好一直在东逃西躲,我觉得这课比手术课更累!虽然说他们整间房间已经包围着lead来挡光线,可是光线照久了应该(疑惑)也会亏损吧?第二天,我朋友说她的手有点痛,会不会被光射到呢?但是她根本没有参与制伏那只猫啊,她只是在远处按那个照X光键吧了。(我也是)我相信那只猫会觉得今天整天很不对味整身是热热的吧?(因为照了很多次!)下个星期她竟然穿了长袖来上课,嗯。。。有用吗?

哈哈。。就这样。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真的挺好笑的
看完之后。。又让赶功课的压力心情平复。。
羊仔 said…
很好笑,看到我笑不停,你那个玉米烫确实有种让人吓一跳的感觉,因为感觉上你不会去烫这种发型的。。。ah chong 是那些不知道我们叫什么名字的马来人或印度人对我们华人的称呼,我以前的印度老师家我们办的华人男学生都是叫ah chong 的。。。华人女生就叫 ah moi,马来人印度人女生叫minah,至于马来人印度人男生我忘记怎样叫了。。。

那个“豆水仔”/“凉茶仔”说的话真的会让人误会的喔。。。“要楂还是不要楂?”,“要插还是不要插”,不过却是习惯成自然了~~~

叫你的那个朋友不要傻啊,心理作用罢了~~~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