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ta Ang Pau 2009!!!!!








时间过得很快,又一年了!!嘿嘿!!我终于如愿以偿从工委到上台表演了!!哈哈!!我超级开心的!我演的角色其实是大配角啦!(简称keh leh fe)。。就是演一个从头到尾一直要捉人的士兵!但是也有台词一下咯,就是‘乌拉乌拉’(因为戏剧的题目叫《乌拉世界》,我是那个世界的人咯)。。

起初一知道自己演士兵的时候,其实真的是万分不愿意的!而且还听到很多次这种话:配角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配角的话整个戏剧就不会成功啦!!(听太多所以有点不能接受)直到有个朋友告诉我说:将军也是要先做了士兵才能升级变将军吧!(说得也几有道理!突然开窍)所以我就留下来了!而且也没有后悔!最好笑反而是自己拿士兵这角色来开玩笑,竟然有人看不过眼说:为什么要这样讲自己?哈哈!!谢谢大家!!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大家。。。这一个月练习以来我们编织了很多个故事,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觉得很好笑!果然不同,爱演戏的人真的癫到很厉害,我也被逼认输下咯!!但你们真的很好玩!老师叫我们想自己角色的背景,我就乱作是原本念会计系的,二十岁,跟另个士兵(癫)是同班同学,毕业之后因为经济风暴所以转行当士兵。。性格是很想推那个每次叫他捉人的大臣!!哈哈!!

我们还一起发癫玩乌拉小姐选美比赛!!还要抽IQ题自问自答!还要给分数。。哈哈!!然后做头发的时候我去了另一边弄头发的,然后就做到很美。。。我就跟那个士兵又来癫:今天我们才是男女主角!!然后高兴得情不自禁在手拉手转圈!!哈哈!!然后跟第二男主角一直玩对骂游戏。。那种港剧的经典对白好像溏心风暴Sa姨,红姨都拿出来讲!!他讲到很像啊!!一定是看过很多很多次了!!很厉害啊!!"家好月圆是我跟你共同拥有的,没得一人一半!”吃饭盒的时候也拿出来讲:饭盒是我的,没得一人一半!!还一起演西游记的戏码要吃唐憎肉。。。抢来抢去不能一人一半!!哈哈!还一起组成SHE(Sorry,Hello,Excuse Me)大跳《乌拉小姐》(《宇宙小姐》)舞!!!真的很癫啊我们!!!很开心啊!!

这次也有很多第一次哦。。。
第一次带着mic上台表演让观众们听到我的声音(虽然只有短短几句)
第一次化妆,老鼠妆(小丑妆)
第一次给专业发型师弄头发
第一次把自己的口头禅ng tet ah和jeh wui搬上舞台
想起这些事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啊!!!总之我很享受整个过程!!(开心)
结束时,yau weng告诉我说:好啦好啦,从此以后,我们东西一人一半啦!!哈哈!

Comments

Yau Weng said…
hung wui!!! i miss u so much leh...
cnt 癫 with u liao...feel kinda 空虚 ady...u got miss me also mah??hehe...u sure busy lately ler...take k oh! got free time i come k17 visit u n chin guan too oh! muz welcome me, k?? hehe
bye..muackz
Anonymous said…
都跟你讲演戏很好玩的啦!而且在加入平常我们发癫讲的口头禅,真的很爽咯!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真得很好玩咧,演戏感觉不错吧。。。加油哦,希望你下次是演将军啦!
羊仔 said…
很癫很好玩喔,竟然把自己的口头禅搬上舞台发扬光大~~~~想象一下,全UPM的人都把ng det & jeh wui 挂在嘴巴上,会怎样呢?一定是癫翻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