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团之~~丢脸篇!

( 第一天到台湾的晚餐照片。。)

在观摩团里也发生了许多自己觉得很丢脸的事!哈哈!跟大家分享下!


首先晚上我打鼻鼾这件事令我非常在意!太累了我也不想!明天早上起床可能团员就会告诉你:昨天你打鼻鼾打到很大声喔!可能团员是不经意的提起,可是却令我非常在意和尴尬!(就好像现在roomate soon siang偶尔会告诉我那样!)我不想的!最好笑的是当天告诉嘉俊之后,解说规矩时就说到不能吵到别人的事。。然后那个解说员还好心的说:打鼻鼾的不算,因为是心理的,不能控制!但这也让嘉俊笑了我一下!啊~~~丢脸啊!而且我在台湾也看到了止鼾器,插在鼻子的。。不知有用么。。最后没买。有看过报纸说在你睡觉时旁边放力兵乓球会有用喔。。还没试过呢。。


又话说那天去士林夜市买链,想说平易近人一点就用刚学回来的台湾腔跟老板搭话,很可惜讲不到两三句老板就说:你是从马来西亚或新加坡来的吧?当场无语尴尬!我正式宣布,扮演台湾人失败!我们的语气还是太多啦咯啊了!


在三仙台八拱桥的地方经过时,丢脸事又发生!啊!有个路人甲乙在我经过时说了这段对话:那个人是张智成哦?望了我一下。。然后说“不是啦!他没有那么矮!”我那时候完全听进耳里去了!我要摆脱张智成啊!因为。。张智成很丑(小夏纠正我:是不帅)哈哈!


再来吃饭那天时有一碟牛肉炒菜,大大说完全就没有牛肉的味道。。然后我就想说试一下拿一块来吃。。当大大要我认同时,我也微微点了头一下(表示赞同)。。过后吃下吃下才发觉我刚才吃的是另外一盘,是猪肉来的!!大大还笑说怪不得我吃不出牛肉来,因为根本是猪肉!至此之后,大家都很少问我哪样菜好不好吃了。。哈哈!我真的不会试菜啦!


另外,听说吹头发能让头发照型更美。。所以我就尝试吹下啦!虽然不是第一次吹,但也出事了!应该是我拿吹风筒拿捏得不好,吹伤后脑。。顿时觉得头很烫!延续到吃饭时还是很热!惟有将冷水装进塑胶袋里冰镇一下头咯!还惹来一堆异样的眼光以为我在做什么。。过后发现不用用胶袋用水喉头的水也够冷了!下次要小心点!


台湾尽是些令人想起都会微笑的美好回忆啊!好开心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睡觉时旁边放力兵乓球?会有改善吗?
那有科学根据吗?让我向朋友询问一下~~

话说回来,宏威你不得的啦,真的有丢脸啊。不过也还好啦,这些还不算瘀,至少不会是你遇过最最最丢脸的事。在乱乱宫群里,这些都是小case了。别太介怀,就如你所说,这些都是好玩的回忆,美好啊!

至于张智成,没有人冲着你去要签名就好啦;这表示说,你没有很像他。老实说,我重来没有那么觉得过,可能是自己不够敏锐?哈,才不是。我是敏智的那个~~~~
(说到最后,要赞一下自己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真得还好喔,现在回想起会笑一下吧!:-)

至于张智成,从以前到现在,,是有一点像的,可是不至于分辨不出咯!如果在台湾遇见张智成不就好咯,可以对照下!哇咔咔!不过好像回了来吧......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