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很衰!

我很衰!不是坏,是带衰!带衰别人也带衰自己!很想哭啊!我什么东西都做不好。。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了。。

话说我是我们学会的一个总编辑。。责任就是要在每个学期出一份刊物关于这学期里的任何活动。。去了哪里学习等等。

我真的很用心在做这份杂志的。。还熬到三点多左改右改。。。为了就是要做到美美给人我就很满足了。

那天印好了去拿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杂志做到这样美我也很开心,满足感很大!其实也希望别人看了能觉得很不错。。。可以赞下我。就这样我派了给第三年生先。。过了几个小时之后,我收到了一个狗竞跑(活动)的主席发信息说:我觉得你的杂志有点错误,真正来的人有565个,不是150个。。我觉得你应该贴通告出来。。。当我看到这个信息时,心真的冷了一下。。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很无助。。而且,写那一篇稿的人会写有150只狗来都是因为我告诉她的。因为当天我是做登记的工作,我当然知道登记的狗有多少。。。所以就告诉他了。很不幸的是,她拿了去年所有有来的狗(包括那些没有登记的)750只来做比较。。相比之下,少了600只!senior们当然很生气!就是因为这样引起很大的风波!感觉好像把他们写到办得不是很成功。。所以他们的perasaan tersinggung.

听说那个主席很生气,看到了那份杂志还一直讲一直骂!还说错的不是在那个写的人,而是那个编辑,也就是我!听到之后,我很伤心。。。也很大压力。。。觉得自己很没用啊。。又没有查清楚就去复印。。而且又得罪senior,现在真的很想赶快卸任了。。

解决办法是,掏腰包出钱再印过。。。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了,如果用黑笔改的话他们也会从后面看。。为什么要盖掉,贴他们也可能会撕开来。。所以又重印了!心想印新的我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但。。。呜呜。。又发生衰事。。

我竟然印到了第四五六七页。。。原本是要印五六七八的。。。啊!啊!起初我还不知道。。还跑去看我第二个测验的考卷。。一去到大厅看到大家在手忙脚乱粘粘贴贴(因为今天有考试,所以叫我的junior帮我换)想不到他们在撕回之前的那页补回进去!我吓到!我很内疚!要他们帮我做工而且自己又在读书。。。而且当他们做着的时候,又没有帮忙。。我当场无语。。很想哭。。。还有人问我:你到底做什么出来?然后我就赶快去贴那些纸。。。别人走过来问我们做什么,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说。。。是我的错!

我什么都做不好!每次做事都会错!我也不想这样的!但我真的这样糊涂。。上次第一份也是打错别人的名字,不然就打漏别人的名字!很讨厌!很大压力!我真的是查了很多次了,还是会这样!

其实做杂志,别人看到时自己会很满足。。。但问我要不要再做?我肯定不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erything muz b not tat perfect, mayb not doing well tis time, improve next time? :-)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文章,真的觉得很伤感。好像我节目组时,做不好的时候……自己也觉得……以后,以后都不要了。可是为什么要逃避呢?是不是可以有别的方法?有时候不是说尽力了,就一定会得到成果的,不过你真的有用心了,为什么要让无可预控的成果让自己活受罪?希望你能快乐。
Anonymous said…
宏威。。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学着去勇敢面对和承担。。。我相信你可以的,对不对?
Anonymous said…
那天和你谈电话时,听得出你的内疚,对别人;对自己,自信心也受挫了...可能我真的不太会说安慰别人的话,不过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呵~其实这不过是小小的挫败,记取它,以后提醒自己要更小心,更注意这些小细节...如果你能改善自己,做得更好,谁会对你今天的"大头虾"而耿耿于怀呢?每天开开心心,有点傻气,才是我认识那个可爱的何宏威!哈哈哈~加油~:p
想不到……
本宫没帮您的忙,
少了皇气的庇佑,
出事了……
看开啦……
就要卸任了咯!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要因为别人的话搞到自己不爽.. 既然尽了力, 对得起自己就行了.. 就当拿个经验吧!! 不要伤心了.. 快笑回...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