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悲伤的心情来到部落格

今天我的朋友告诉我说:你有点讨厌。他不是特意走过来告诉我的,而是当他急着买披萨,买蛋糕时,而我却在旁边小孩子气的直囔说我不要吃蓝莓蛋糕!蓝莓蛋糕很难吃!他冲口而出的说了这句话。

我知道他是无心的,我也知道每次他遇到压力的时候他就会开始慌,开始忙,开始不知所措。这些我都知道的。当他说出这句话时,我还是不能接受。我遇过好多次这样的经验了。。每当别人认真很慌忙的做事时,自己却在旁边玩乐,没有想到事情的严重性。

今年的一月一日,本来是一个高高兴兴的倒数晚会,大家跑去屋外疯狂的唱歌,疯狂大喊。但,当交换礼物时,我却不识趣的做了鬼脸和不满意的表情。。我知道这样会伤人自尊心的,但我还是摆出那副脸。。。那副令人想要打他的脸。过后,谴责的声音不断涌进我的耳朵,让我非常自责。

面相来说,这种脸是能让人开心容易亲近的脸;但当需要认真的时候,这种脸就变得非常幼稚和孩子气。

我要学一下这种知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