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暌违了两个月的部落格生活,我回来了!可能别人会问,我到底去了哪里呢?其实只是在家里很懒惰,哪里都没有去,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而这次的主题就是-----李俊扬!今天要讨论的就是他的性格和我对他的感觉。。当然有任何东西冒犯到他,敬请原谅。在接下来的几篇,都会写关于我身边的朋友,亲戚,拿他们来大作文章。当写到别人时,也可以反省自己,如果觉得自己没有做好的话,就尽量改善和向他们学习。好的优点应该谁都想学吧!


客套话也不想多说了!看到俊扬的身型我们就知道他真的蛮爱吃东西的。他无论去到哪里,都会点很多东西来吃。我每次看到他吃东西的样子都好像很幸福,然后就会觉得那样东西应该会很好吃,很想去尝一口!而我自己,吃得其实也比大家多(真的)!我记得老师解释过瘦的人metabolism就高,所以相对的就吃比较多(是这样吗?)他真的是个为吃而活的人啊!


接下来,我真的深切感觉到他是一个很喜欢交朋友的人。。。看他的msn有那么多人就知道了。当然,相比起他,我交友就会比较内向一点,不会主动跟别人搭话。有天去俊扬家跟他拿了很多学记msn的地址,拿完过后很开心!每次我上msn最多在线的人是六个,但之后,在线人数最高纪录飙升到十五人!当时我很振奋!哈哈!但很多其实我都不认识,搞到我立场有点尴尬。所以有时觉得朋友有几个特别好的就已经很满足了。。认识也是要靠缘分的。


俊扬还是一个蛮细心的人,很会照顾别人,找他做什么他都会非常乐意,而且让我感受到那份真心真意地在帮你。真的很开心。对,做人最重要是真诚,那段友谊才会有价值。我也会继续努力做个对朋友真诚的人!
只是想给俊扬的建议是别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走,适时的反抗是应该的!活出自己的个性也是应该的!有什么就勇敢说出来吧!
写到这里,觉得自己哪有资格去写别人什么。不是自卑。。。。只是每个人每天都在进步,我也要更努力才行!大家一起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俊扬,的确是个好人!确确实实是个爱吃的人。哈哈!我还是要提一下,那次俊扬特地从金宝上来载我到打巴坚坚家聚会+开会。那时我真的有感动!这些日子麻烦他载上载下、‘车出车进’,真的很感激。还有,我时常会问他关于电脑技术方面的问题,有时候虽然他本身没什么接触到,但他依然会帮我找解决方案,还时常传送软件给我。金屎甘蔗啊!!!

唷~宏威终于回来了!我等着你的下一个故事主角,同时也希望你督促一下懒惰的我。我很想更新我的部落格,奈何,懒虫在体内滋长啊~~
HungWui said…
其实接下来的我想写我的爸爸,他很过分咯!
但有时又觉得很难引起共鸣。。所以很难写。。而且觉得自己这篇写到不是很好。。算啦!
Anonymous said…
对俊扬的感觉我想我在19th那边写过下了。只是觉得他真是个好人,爱演到家了,哈!我也是跟沁仪一样很期待你的最新力作~加油厚!感觉上你爸爸的事我应该觉得很搞笑,会有共鸣的!哈!
Anonymous said…
经过宏威的千呼万唤,羊仔终于来写留言了,哈哈,很开心宏威第一个就写羊仔咯。确实,羊仔真的很爱吃,为吃而生,为食而活,是羊仔的目标(那么羊仔的一生不就只是吃??)哈哈。。。

朋友有困难,帮助也是应该的,有时帮不到你们,羊仔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啦,所以怎样也要帮补一下。为了让我们的聚会活动通行无阻,车进车出也要的啦,谁叫羊仔和你们那么“老死”。

期待着你的下一位人物分析,加油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