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提升

我很喜欢写一些小品的文章,
别人随时都可以看,没有压力,容易理解的文章。

话说我现在还在研究所的适应期,虽然没有到很好,
可是也渐渐适应起来了。
过后就可以好好描述那里的故事了。

这次我想写的主题是关于‘生活的提升’。
就好像玩The Sims的时候,钱多了就开始可以买更贵更好的家私了。
虽然家私现在是买不起,
但自己的生活上却处处可以看到更上一层楼的感觉。

大家有没有去过朋友的家里,然后就被朋友深深的品味吸引呢?
哇!!这个朋友原来是读着这些书的人哦?
又或者是跟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
朋友吃完了竟然拿出手帕来抹嘴!!
现在的人应该也没有再用手帕了吧?
大家都是贪图方便都用面纸吧?

(我的收藏,哇哈哈!!)

而且现在在外面住,更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一定要吃好睡好才可以。
(这里吃好的定义其实是吃得不匆忙,
享受食物之余,也能边跟朋友聊天的那种画面。)
虽然说这种生活的提升或许也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但是能好好享受生活的话,
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

很多人都会在面子书instagram那里上载照片文字不是吗?
我也是无时无刻想说应该上载哪一张照片才好之类的事,
其实纯粹想分享自己的喜悦。
生活非常忙的人应该不会有这种小闲情想东想西吧?
就好像写部落格这件事那样,可能一个留言都没有,
可是我还是会持续不断地写。
因为能把这些好(?)的内容传出去我很开心。
还有就是告诉朋友说:我过得好好的。放心。=)

这次就从我房间微不足道的东西说起吧!
一进门就见到了一个叫shoehorn的东西。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真的不懂是什么。
我以为是鞋子不小心被雨淋湿了,托起鞋子风干的工具。
啊,原来是让脚容易进鞋子的工具!!(噢噢!!)
其实这种可有可无的东西,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会对那个人有不同的印象。
我:哇,这个人好有生活哦!这么小的事情都注意到了。


就好像自己近来烦恼的事情应该就是:我的deodorant搽了之后会染到我的衣服。
所以无一幸免地白色衣服腋下附近都有一点黄黄的。
所以真的很想快点买一个新的deodorant。
虽然这种事用完了这个之后买另外一个牌子就解决掉了。
可是那些对生活很讲究的人就会觉得这个deodorant现在就得丢了。
不能再留!!
下次出去一定要买新的deodorant才可以。

也好像偶尔也买了水果来吃,
为自己有点干燥的头发檫上conditioner,
有整理书本的书架,存钱的钱筒等等,
一切都让我觉得生活有越变越好的感觉。
幸福感也随之这些小事之中洋溢着出来。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为我看到实验室的大家,
从早上到晚上都待在实验室里。
而且每次碰面都是板着一副脸的样子。
不知道他们实验室外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会不会回到家就倒头就睡?或是睡前会来一杯红酒的人呢?
还是会不会有人知道实验室已经占据了他大半的时间,
所以会去参加这个参加那个来弥补呢?

除了认真学习中的自己,还有工作中的自己,
也希望放学放工后的自己能有不同的一面。
希望大家也能放慢脚步发现生活的美好。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