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机会永远对你有利

我很喜欢这个标题啊!!你们呢?
好像很有希望的感觉。
这个标题取之《The Hunger Games》(类似《大逃杀》的故事)。。
女主角虽然可能不够其他人强,
可是当机会来临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就会发生。
写得很精彩,大家也去看看吧。
也希望大家的人生,机会永远在,永远占上风哦。=)

近来我的战斗力下降,提不起劲做东西。
看我那么久没有写部落格就知道啦。
很多东西搁在一旁也没有好好整理。
不行不行,要努力努力。

我们接下来去的地方就是Las Vegas啦。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是我第三喜欢的美国城市哦!
这次也同样选了八张照片上载。。让你们有个大概。
坐飞机时一直看到下面都是些高山沙漠地带,
不可思议的是拉斯维加斯就建在沙漠的中间!!很厉害!!!
(以前不是学过城市一定要建在海边才能生存吗?这次完全推翻了这个理论)
这里也叫The Sin City。。。吃喝嫖赌都可以做齐了。
近期的星洲日报周刊不是有一页介绍Las Vegas吗?
说:巴黎铁塔可以跟美国empire state building相比邻,
一切都有可能。真是一个让人有很多幻想的城市。
(这个景色怎么那么似曾相识啊?)
最出名的那条街就叫The Strip啦!(很好听的名)你看整条街的霓虹灯照亮了整个城市!!!
严酷的暑热,大大的太阳,偶尔吹起沙漠的风。这里也很悠闲下。
就说说我觉得很有趣的事物吧!!
我们一下飞机就看到到处都是老虎机!!!不愧是赌的地方!!
连等机室乘客的钱都不放过!
令我印象深刻的另外一件事情是这里也很出名舞台剧!(就好像纽约的Broadway那样)
但这里毕竟是情色一点的地方,
所以当然也是要去欣赏一下不同的啦。哈哈。
还有就是不同主题的酒店!!
这里要什么有什么呢!!埃及主题啦,巴黎的啦,纽约的啦,
还有一个很出名的酒店叫MGM哦。。。摆在酒店前面就是一个狮子的金色雕像。
里面也真的养了狮子哦!!!好厉害!!!
很可惜我们为了省钱也没有去住这种主题酒店!!肯定会很好玩的。
因为Grand Canyon很靠近Vegas罢了,所以我们也去了一趟那里!!
好壮观啊!!不得了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会有grand canyon的东西吗?(很想解释)
简单来说:地壳不是有很多层吗?很久很久以前有条河就一直腐蚀那里的土地,
当土地被腐蚀之后残渣就会跟河流一起流走,继续腐蚀。。。
所以就是这样慢慢形成这种景色了。
(选这张照片是因为脚很多戏,哈哈!)
我觉得比较起Niagara Falls生气勃勃,这里其实是很严肃的死寂感。
看回这些照片真的一幕幕画面又涌现出来了。
真喜欢美国。

Comments

乌龙茶 said…
很不错的标题:)
很棒一下~原来拉斯维加斯是建在沙漠的中间的~
HungWui said…
我也很喜欢这个标题。
下次别人生日祝福也可以用这一句了!
乌龙茶 said…
也不错一下^^ 比心想事成实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