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wet

这个梗是一年前就想好了!!!(就好像很多书本那样,要出第七版的同时第八版已经在筹备着了。)
话说我说vet这个字时一直发不出那个V字音。。
所以每次讲就变成了wet student。。被朋友一直笑,还一直被训练,
读went和van的分别,vampire和wampire。。等等。
因为他们说:你如果说'I am wet',
就变成:我湿了(请上我)。。
啊!!!我不要啊!

啊!!!!!!我终于毕业了!!!
真的太久了。。考试期间完全就是很累。。
期间还从崩溃大投诉到发狂大喊的阶段。。。
现在我却很放松地在电脑面前打字,
很强烈的对比啊。

五年真的很久很久,我记得自己自从第三年之后就没有好好在家里休息过了。
就是休息一个月的那种长假,
因为我们连假期都要去实习,新年回家也是有很多活动,待在家里的时间更少了。
所以,现在终于能放假,对我来说,很高兴。
终于真的像孙燕姿《honey honey》的歌词那样达成了: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随便想想东西,喝一杯茶也可以,写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么也可以。=)

昨天我们才知道成绩,还没有公布之前大家都已经聚集在foyer了。
紧张到要跟天上的星星说话,还围成圆圈祈祷。
过后教授开完会走下来。。就开始听到有教授说:大家都pass了。
又很不确定,去问员工他们又说:有人fail哦。。今天只是出一部份成绩吧了。。。
大家心里又开始慌张了。
直到有个教授说:我不能告诉你们成绩,可是你们可以回去好好看电影了。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全部人都很高兴!!又大喊又大笑又大哭!!那种心情很复杂。。
五年真的太长了。。考试一大堆,学不完的知识,很多presentation很多报告,
能有勇气走过这段路的我们真的很值得留出感动的眼泪。(You DESERVE it!)
我应该不会忘记这一天的,目标达成的这一天。=)

啊,对了,
我要很骄傲地说:我一点都没有后悔拿了这一科!!
还觉得很幸运!!!我的天啊!!
这科很好玩,很专业很厉害!!!
(我也要给孩子们读这一科啊!!!)

这个假期,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去做。
要去补牙,
要去charlie brown cafe一趟,
要去看买回来摆了那边很久的小说,
想养宠物,
我就是要这种生活阿·!(老人生活?)
你们就给我过一下啦!!我忍了很久!!

跟朋友出街,我讲到了很多在诊所里照顾猫狗的事,
然后他说:你终于说了关于你那一科的故事了!!每次听你就什么高尔夫啦韩文啦什么啦。
哈哈,其实看回我的文章讲真讲兽医这科的故事真的很少。。
所以我决定,
写三篇关于我五年学生生活的故事以庆祝我毕业!!!

废话不多说,
我是vet啊!!!!阿哈哈!

Comments

sally^^ said…
恭喜你終於畢業了!!
找天,我們還有鳴達佩珊一起去吃頓飯吧~~ 感覺上大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J-Co said…
太棒了!恭喜恭喜!
Meow~(-^.^-)
zibin said…
怪不得你每次讲“Veterinary”的时候,嘴形都很奇怪的啦...... 哈哈!XP
毕业啦毕业啦,昨天也考完试啦!恭喜你啊!所以记得等我才去Charlie Brown Cafe啊!呜呼!XP
阿癫 said…
Congrats!
I am proud of u, vet!
HungWui said…
sally:好啊!!找天一定要出来喝茶一下,聚一下旧!!来我convo吧!
WK,zibin,阿癫:谢谢你们的祝福哦!!!很高兴!!都收到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压抑

我们家的杂货店

成为翻译员的故事